close
在六月的某日,林媽媽的捕鼠器捕到一隻小花貓,這隻小花貓十分的有攻擊性, 是隻可以去參加決鬥的選手,但是由於我實在是太富有愛心,每天的感化牠,在一個星期之後這隻花花已經肯讓我帶去醫院洗澡消毒,一晃眼,這花花也已經在我的愛心之下生活了三個月,記得第一次帶牠去醫生那邊牠只有0.5kg,是個皮包骨的baby,而如今體重是2.5kg,整個很可喜可賀

牠每天都會自己報上自己的名字...因為牠就叫做喵喵~

話說某天,林大哥說以前養過一隻會聽人話的貓,聽到這,我當然是不能輸啊,於是我買了個貓零食,開始訓練喵喵,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牠真的很爭氣啊!牠真的會 "坐下",真的真的相信我牠真的會! 林媽媽看到這招,馬上要我教牠用兩隻腳走路... 我媽整個把牠當作是小狗狗,這讓我有點懊悔為何當初不堅持把牠名字取作 來福...

今天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叫著 喵喵...  牠真的就跑到我面前   我當場嚇傻了... 我真的該開始準備教牠 握手 臥倒之類比較高一階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