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到去日本,第一反應就是 現在日幣很貴啊!對呀 以前我在日本的時候,只需要2600台幣就可以換一萬日幣,現在要3800台幣才能換一萬日幣,真是救命啊!!所以以前如果在日本買衣服,進去一家店都可以買個七八件再出來,但是現在完全會手軟,因為太貴了啦!尤其日本很多中國製的衣服 雖然是日本設計  但是質料真的也沒有很好,也有很多韓國製...啊我明明就要去韓國買貨,我還在日本買韓國製 感覺就覺得這樣很呆啊,但是日本品牌在韓國代工,有些洋裝的設計是在韓國看不到的,畢竟韓系與日系的流行還是不同

 

這次不知道是腳癢還是怎樣,買了三雙鞋 >///<

_MG_8660.jpg

_MG_8717.jpg

 

上面右下角那一團毛,就是我的假皮草了,是BERSHKA這個牌子,這牌子真的是便宜,衣服的型都還不錯但是既然說便宜了就不要再太要求人家的質料,很多人很喜歡便宜又要好看又要質料好車工細,我知道這是消費者的心聲,但是這種事情可能嗎? 我買東西的原則是  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甚麼價格該有甚麼樣的品質我心裡大概會有個預想範圍,這樣自己才能購物得更開心,不會因為在意太多而壞了自己購物的好心情

然後左下角那件紅色有啾啾的洋裝,正是VIVI雜誌裡面的衣服,噗! 我竟然羞羞臉的買了少女雜誌的衣服,哈哈!!

_MG_8815.jpg  

這兩雙鞋啊,那雙黑色的,我真的超想要一雙很男人的鞋子,也就是很流行的英倫風,走比較中性一點的,中性但是加上蕾絲這種小女人的元素,很衝突但是我很愛,去逛街的時候剛好去走進一間店每雙鞋都超貴,我完全下不了手,誰知竟然有一小區零碼特價,裡面竟然有我可以穿的尺寸,天啊!這不正是命中注定嗎 XD 這雙鞋其實離我要的男人鞋還有一段差距,但是這雙質感很好,穿上之後腳掌腳背被很柔軟的皮質包覆著,試走了幾步我都覺得我快要可以飛了 ,於是馬上跟小姐說要打包 ~

 

另一雙很假惺惺的鞋子,這雙沒甚麼理由,純粹就是我盲目的想要一雙這牌子的鞋子而已 (好膚淺的女人啊!!!嘖嘖嘖! ) 因為這牌子都是日本製的鞋,每雙鞋的單價都不低,鞋子的車工都很好,超想買看看的啊!所以走進走出這牌子數次,硬是要挑一雙帶回家,整個任性發作到極點了,本來還對他們另一雙平底豹紋鬃毛鞋也超有興趣,還好本人的理智戰勝任性,只有買這一雙就作罷,不過去韓國工作卻又買了兩雙便宜的鞋子給自己><"""

然後呢  明明台灣就有UNIQLO就非得在日本也買,完全不知道是中甚麼邪,而且在UNIQLO明明有試穿褲子結果還是買了太大件,我真不知道我是在幹嘛>< 我買的衣服被我摺成這樣看起來好像就是一塊一塊的花布而已啊 ><""" 而且我買衣服相當的懶,除了褲子以外,其他商品我是完全不試穿,因為很麻煩啊,脫來脫去,有人會說 那如果穿起來不好看怎辦?! 嗯...我只能說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啊 ,不過我確實是會買到自己穿不下的衣服過 XD 當下只能怪自己太胖 ><

 

這次到日本逍遙好幾天之後就轉到另一國家了

_MG_8927.jpg   

 

到韓國不是為了旅行,是為了挑網拍的衣服啦! 有人會說 韓國批貨是在半夜,那白天可以去玩啊,ㄟ...我已經三十又好幾,一點也沒有20代的青春活力可以連續熬夜白天又不睡,現在只要熬一天夜 就要睡上一整個上午才可以,到韓國半夜批貨以外 有時候隔天會再去買飾品或是睡覺,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出去玩的FU,而且老實說 我是愛日本的,我只會想在日本玩耍,所以韓國真的就只是出差。

這次帶回的秋裝,我自己還蠻喜歡,現在秋意漸漸濃,再過不久我最愛的冬天就要來嚕  不管是哪個季節,衣櫃裡面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帶回去,就讓人好開心啊!!這也是想要讓人想認真工作的動力吧!^^"""不過,我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啦,不是要瞎買,只是說有個目標 不管是為了要存款或是為了要旅行 ,購物....等等,都要認真工作用心生活喔

 

_MG_9249.jpg

 

現在有好多以寫部落格為本業的部落客,也好多網路話題人物,要爆紅不是長的美就是胸部夠大有敢露,要不就是相當異於常人,雖然我最近很愛亂亂寫,不過我不是美女不自戀也沒乳可爆,所以我想我是無法成為紅人,所以愛在這亂寫純粹是寫自己高興,也不管有沒有人看,因為我真的很健忘,覺得有些記憶是應該被保留的,回想以前去過的地方作過的事情,總是覺得記憶是很零碎的,這樣其實是很可惜,畢竟有些地方,一輩子也許就只會去一次。

其實在旅行中獲得的不該只是購物與美食的歡愉而已,每一次旅行當中總是會遇到很NICE的人很NICE的事情  讓我得到許多溫暖,心裡也補充了許多能量,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喔!! 可以在生活失焦的時候找回一些力量,很多人會羨慕我去過很多國家,而且還三不五時就出國之類的,是啊... 我很幸運,但是我不是貴婦   我也不是千金公主,我只是喜歡依照自己的步調去過生活,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規劃好生活 讓自己過得好

_MG_9847.jpg

 

衣服賣場 : Lin fashion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 fashion shop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