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真是不得了,也沒甚麼大不了,只不過是在這裡開24小時而已,以前都覺得日本晚上很無聊啊,如果沒去喝酒就沒地方好逛,百貨公司也是八點就關,七早八早的,除了PACHINKO開到11點實在不知道還要幹嘛,新宿這個不夜城也真的是越晚越美麗,奇奇怪怪的人都會出現,新宿交通方便所以以前出差常住在這,但是晚上一回飯店我就不敢再走出來,畢竟歌舞伎町這邊出入人口複雜,光看都讓我覺得心跳加速,而且還會出現很多醉漢醉女,一不小心還會不小心踩到人家吐出來的晚餐 >< 或是去踢到睡在路邊的上班族,嚇都嚇死我了

ドン.キホーテ(don kihote)在新宿的大馬路上就看得到一家,不過我喜歡穿越歌舞伎町之後的大久保這家,全部就是一層樓感覺比較大比較好逛,這家店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網站上可以查到店舖訊息 http://www.donki.com/search/index.php?&gn=tenpo

IMG_1919.jpg  

這裡面賣甚麼呢?甚麼都賣,反正想得出來的生活用品都有賣,電器 廚房用品 內睡衣  外衣  化妝品  調味料 泡麵 飲料  零食  寵物用品.........反正就都有賣,要把它想成小型家樂福也可以,很多東西價格也都比一般店家便宜,例如這裡有一大罐日幣98的礦泉水,便利商品都要快日幣200吧! 所以這是有便宜到的。但是這間比家樂福恐怖的是還賣了很多家福樂沒賣的東西

 

噗噗............

08101707_4e423c33df70a.jpg  

 

白。。。白雪公主。。。。。

08101552_4e422ab31d65e.jpg

護士小姐。。。。。

*請注意是賣衣服不是賣公主跟護士 XXXXXD

哈哈!還有很多成人區逛得我很臉紅心跳又一定要逛完 ^^"""""

 

這邊還有藥妝區,買的東西有些我在路上藥妝店還沒看到 這個高單位膠原蛋白果凍,作成長條狀,裡面有加果汁就像果凍一樣擠出來吃掉就會變漂亮了

煩ㄟ 用手機拍常常都拍得模糊,我的 i 3 最近還常秀逗,不知道稱不撐得到 i5 上市

IMG_1846.jpg  

這個是姊妹商品,這是高單位維他命C,一盒七條,每日一條 七天後就會變成很雪白 XXXXD

IMG_1855.jpg  

藥妝這邊還有個好東西一定要介紹一下,就是下圖中間的 "ウコン粒" 我記得ウコン就是葛根,(有好心人跟我說是薑黃才對,我真的很豬頭耶,一直記錯><"")對!解酒!這個呢 吃起來就像是小時候常在吃的維他命C錠,酸酸甜甜,可以單吃不需要配水,然後在應酬的時候吃下一顆,根據小的我個人經驗  吃了之後酒量有變好隔天又不會宿醉,會知道這產品是我以前客人拿給我吃的(以前客人?聽起來好像是酒店的恩客,哈哈! 我以前是很正派的業務上班族啦! ),因為我很容易宿醉,每次喝多隔天都會讓我想死,都是頭痛得要命,但是吃下這個就不會宿醉了耶,我以前客戶一直強力推薦這個超好用!於是我每看到這個, 即使現在不需要應酬 還是會買來放庫存 ,人家是存糧食我是存解酒錠 XXXDDDD

1_MG_8621.jpg  

我也沒那麼愛喝好嗎?! 只是喜歡開心的氣氛那樣,所以我們來逛會開心的小啤區

IMG_1876.jpg IMG_1877.jpg  

IMG_0638.jpg IMG_0639.jpg

日本實在很愛晚飯第一杯飲料就是啤酒,所以也研發好多種啤酒,零糖 或是低普林的口味都會比較淡,所以還來了個零糖濃味  

IMG_0640.jpg  

然後又很愛搞季節限定之類的,SUNTORY出這個秋蘋果酒

IMG_0642.jpg

連啤酒也要秋季限定,甚麼叫作"秋味" 我的好奇心就會驅使我去買啊! 你看看這種限定版就是要拿來賺我這種客人 ><""

IMG_0643.jpg  

酒喝多真的對身體不好,除非大家聚會很開心  不然我也不會想喝很多酒,適量就好嘿!  疑? 接下來就是烤肉節了耶! 好開心啊!

 

這次到東京每晚凌晨都會先跑出去吃消夜之後 再來DON KIHOTE逛,消夜? 消夜吃甚麼?

IMG_1875.jpg  

噗!!對!就是拉麵! 每天鬼叫自己很肥還不吃羞恥每晚睡前嗑掉一碗拉麵 >< 每次吃消夜的時候,我內心的天使都會安慰我說,今天走了很多路,明天還要走更多路,會消耗很多體力,為了明天 今天必須儲備更多能量 !嘖嘖嘖  好有道理喔 (點頭點頭)

然後吃完消夜買了這些回來,這裡也有賣上次寫的貓咪小墊子喔!價格好像跟KOJIMA寵物用品店差不多

右上角那兩包,不用懷疑 那就是女性用品  哈哈!

 _MG_8621.jpg

吃完消夜也是買了好幾包零食回來,整個很怕去餓到 ^^"""

然後我發現一個好東西,之前在這裡 我的美白5寶 有講到 KISS ME的防曬噴霧  近距離噴了會白化散不開,這罐KOSE 日本製的防曬噴霧完全不會有這樣不均勻的情形,噴完皮膚也不會有黏膩感,個人覺得是目前為止很好用的東西,原本買了一罐正值特價想說先買一罐試試,結果一試就愛上,隔天再去買就恢復原價多了日幣200,整個很婆婆媽媽的貪小便宜心態又來了 "吼...如果昨天多買一罐就好了...." 哪來那麼多早知道啦!!! 作人要乾脆一點 ! 買貴就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時機不對,千萬要有禮貌不可以去找店家理論喔!

_MG_8628.jpg  

 

 然後怎能錯過每天吃一條,七天變美麗的好東西呢,我很理智的只有拿了七盒,要是我吃完這七盒還沒變白 他們就完了! (是誰要完了 ?? 我看是我的皮夾裡面的錢完了 >< )

這個東西我在網路有看到人家在賣,如果有效再來繼續買

_MG_8817.jpg  

這間店裡面的用品類基本上很多非日本製,因為要低成本所以當然就會從海外去找便宜的產品,不過吃的 塗的 還是不少日本製的東西,如果是其他國家的東西我也不太敢買來吃啊,所以買東西還是要慎選喔! 吃的安心 用的安心才會過得安心  

 

ドン キホーテ 新宿店

  http://www.donki.com/search/shop_detail.php?st_store_id=8

【住所】〒169-0072 東京都新宿区大久保1-12-6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