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三不五十就會到寵物用品店去走跳,即使甚麼都不買><"",台灣的寵物用品店還有24小時,整個就很大心耶! 但是我常常去逛寵物用品店之後,看到很多零食就想買,但是又覺得零食這東西對健康來說應該也沒多大幫助,即使包裝上面都會寫上面還有保護眼睛 毛髮亮澤....等等的功效,這就讓我想到很多標榜"減肥糖果" "減肥飲料"之類的東西,ㄟ...啊要減肥還吃這些真的真的會瘦還是越吃越肥啊 ??!!所以我還是很傳統的認為正餐吃得好,偶爾一些補充劑,好啦 偶爾嘴饞吃一些零食不為過啦! (這女人自己三不五十就喝啤酒自己不說  還限制貓咪吃零食!!)

 

其實開始跟貓咪生活之後一直都還沒好好逛過日本的寵物用品店,因為一般市區逛街的地方都只有很小間的販售貓狗的小店,不管在哪裡,看到寵物店裡面待售的寵物都看得讓人覺得好難過,覺得他們好孤單啊! 被關在很小的空間當作是賺錢的工具,還要被評論所謂血統純不純正,長得正的才叫作血統純正的話,那我又不正那我不就是混種? 噗!

 

這間寵物用品店叫做 KOJIMA (http://pets-kojima.com/index.html),在日本有很多的分店,新宿店的位置離新宿車站搭地下鐵兩站,出站之後再走個5~10分鐘吧! 現在秋天天氣不算太熱,所以稍微走一下也還好啦!

map.jpg  

 

appearance.jpg  

一進門兩側就有兩排寵物櫃,幼貓都是自己一間房,房門外寫著自己的出生日,品種名,體重以及販售價格,日本寵物店裡面並非都是品種貓也會出現米克斯,我還是有點不明白他們是如何取得這些幼貓,實在很害怕聽到像台灣很多繁殖場那種的情形><  不過,我覺得日本有一點很好的就是寵物店他們都會讓寵物植入晶片,以免飼主買回家之後惡意遺棄,這個我們真的是該好好宣導一下

IMG_1891.jpg  

這孩子一看到我就是歪著頭,好無辜的表情啊...IMG_1884.jpg

隔壁的這孩子瞪大眼睛看著我,對望了三秒開始喵喵大叫,我我我...我也很想帶你回家啊...(哭哭)

IMG_1885.jpg IMG_1886.jpg

再回來看剛剛那孩子,她的頭更歪了,我的心也融化了......我想要帶她回家啦!!!(打滾)

IMG_1887.jpg  

她好可愛,要跟我擊掌捏,555!IMG_1889.jpg  

哈囉 ~你好活潑啊 !

IMG_1888.jpg  

你的臉好嘟  看了我真的很想捏一下吶~~~好像玩具啊!IMG_1893.jpg  

這....這孩子根本就是玩具狗狗啊!IMG_1895.jpg    

有沒有有沒有!! 整個不動就是像玩具狗,天啊!怎麼這麼讓人想要帶走啊 !IMG_1894.jpg    

我覺得這裡的狗狗貓貓們讓我覺得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他們都好元氣,他們看到有人在外面都會一直叫一直跳,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有元氣,希望他們是過得快樂的元氣,每個房間裡面的貓砂盆都是乾淨的,我曾經在台灣的寵物店裡面看到貓砂盆裡面的便便都堆了好多,貓咪的毛髮也糾結無光澤><,看得讓人心超痛的!

每次在台灣逛寵物用品店都覺得好多狗狗的用品,貓咪的都只是一小角,是台灣比較少人養貓的關係嗎??

這裡好多貓咪的玩具..不過很多都是中國製,這個好像很難避免,畢竟要節省成本,就要挑選一下囉~因為我曾在臨江夜市那邊買過會退色的玩具><

IMG_1896.jpg

IMG_1901.jpg

  這個東西名字很可愛,叫做 " 三點鐘的湯" ,因為很多貓咪不愛喝水,貓咪不愛喝水對腎臟就會產生很大的負擔,這個就是要讓貓咪多攝取水分的料理包,有很多口味耶!看得我都想買來喝了 XXXXD 嗯...其實效果其實是跟加很多水的罐頭一樣的啦! 所以我沒買~IMG_1897.jpg  

很多乾飼料

IMG_1898.jpg  

貓咪看到會尖叫的罐頭區 !!!

IMG_1899.jpg  

還有很多貓咪零食 !!

IMG_1900.jpg  

貓貓狗狗的項鍊,很多手工製的,看起來很有質感,日本製的一個大概一千初台幣,是比在台灣買便宜,我差一點要滑下去不過還好我理智(自己講自己很敢講 哈哈!) 因為我覺得裝飾用的東西我不會太要求,我會把錢花在讓他們吃好一點的貓食物,因為他們跟人一樣啊,吃了甚麼食物就會造就以後身體會變成怎麼樣,所以讓寶貝們吃好一點健康一點的寵物專用食物很重要的!! 兩朵貓很少吃罐頭,因為怕他們太胖,一個禮拜大概吃一次,一罐兩隻還是分了兩天吃完,每次就是會加很多水,就為了讓他們多攝取水分這樣,兩朵貓平時吃的罐頭這裡賣的雖比台灣便宜,但是罐頭太重了啊! (明明就是這女人買了很多自己的東西才不想背罐頭回來 XXD )

  IMG_1902.jpg  

今天也幫兩朵貓買了這些禮物  下排右邊第一個是零食,右邊第二個是清潔耳朵的濕紙巾,右邊第三個是乳酸菌,米米的腸胃不是很好 之前去看醫生  醫生給了一罐沒有標示任何說明的益生菌,ㄟ...這樣感覺有點恐怖,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加上後來爆發益生菌裡面疑似有塑化劑,所以那一罐就被我丟了。這個寵物用品店裡面還有賣寵物的成藥,例如止瀉藥,萬一是不方便就醫時可以先讓寵物吃,不過我不敢買,總覺得大人知道自己的狀況偶爾吃成藥就算了,但是毛小孩不會說話啊,所以我不敢隨便讓他們吃藥_MG_9307.jpg    

 上面那排中間那個是用苜天寥印刷而成的小毯子,還有抗菌除臭的功能,就是要讓貓咪很嗨的東西,可以使用30天,包裝上面有寫說 這個廠家的這項技術正提出專利申請中,打開之後我只聞到一種新毛巾的味道,一點也不覺得這會有甚麼特別,但是一舖在沙發之後....   獻上影片請享用  

  

 

 哈哈!一個是在上面翻到嗨到不行,一個是跑來搶位置坐著孵蛋不走,兩個就是不能一起嗨嗎 ? 我在旁邊也看得好嗨啊 XXXDDD

 

去完這家寵物用品店之後,我們是用步行走回新宿車站,途中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車子,這一看就是照X光的車子啊 !

_MG_8737.jpg  

噗 !! 人家這台車裡面裝的是 販˙賣˙機 !!  車外面的阿伯也看了很久,不小心被我聽到路過車子的A君問他旁邊的B君說,"這台跟其他販賣機有甚麼不一樣嗎? " , B君回答 "都是一樣的啦! "   是說既然一樣那幹嘛還要上這車上買啊 ?!! 不過這行動咖啡車還不用自己煮咖啡,只要車子開到那裏停下來就好了,這個好耶 ㄟ~這個不錯耶! 要不是我開車容易睡著,不然我也來改行作這個 XXXXDD 

哈哈~總之 這真是太可愛了啦 ! 

_MG_8738.jpg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