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幸福,沒有特別安排時間就剛好遇到花火大會(煙火大會),原本日本的煙火大會都是夏天施放,但是這次這一場煙火好像是因為東北的地震還是有其他原因? 所以延期,我真的很愛看煙火耶,就覺得很開心的感覺啊! 開心才會放煙火嘛 (整個很像關在家裡很久 可以看到煙火好像是中獎一樣 XD ) 在日本,他們很多人都會穿上浴衣 用心打扮 讓自己看起來是狀態很好的,很認真的態度就是很棒的!!

_MG_8755.jpg

很多人吶...是說上面這張怎麼會模糊成這樣....(糗)

今天的煙火就是在大家都聽過的 "淺草寺"附近施放,一出淺草車站人就超多,應該是說打從搭電車車廂裡就超多人,一出站就看到很多警察才維持秩序,必須照著他們規劃的路線走,不可以想走哪就走哪 ,附近這一區都交通管制變成步行區,真開心!可以走在路上就像台北跨年一樣可以走在馬路中間

_MG_8801.jpg  

_MG_8802.jpg  

晚上的淺草寺,還真的沒去過耶,每次都是白天來跟鴿子玩,而且還真的是第一次看淺草寺這裡的花火大會,不知道會有甚麼...

_MG_8763.jpg  

_MG_8767.jpg  

_MG_8768.jpg _MG_8770.jpg  

有沒有好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人家認真的態度,認真作好一件事,大家一起用心打扮去參加一場盛會的感覺,想起來還真的很少聽到日本女生說 "化妝打扮很麻煩  很懶! " 不是說愛妝扮才叫作漂亮  我也可以認同自然就很美的這說法,但是自然如果是氣色蠟黃 頭髮扁蹋凌亂,自然過了頭我就不知道怎麼認同自然是美了><""" 只是說認真的裝扮是一種態度,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也是一種禮貌,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_MG_8757.jpg  

 雷門 有沒有好熟悉? 有到過東京的妞應該都有來這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_MG_8761.jpg  

 雖然已經是秋天,但是祭り裡面就是該有剉冰啊! 是說今天天氣很涼爽 辦煙火大會很剛好耶! 涼涼的又不熱剛朋友約相聚一起夜晚野餐,照片中一堆人坐在地上,對啦 人家就是在野餐,喝個小酒吃吃零食聊天,很開心滴

_MG_8792.jpg  

 其實他們看煙火不見得都要去佔最好的位置,就只是要一個氣氛而已吧! 剛好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其實即使只有看到一小角的煙火也無所謂了!開心就好嚕!

_MG_8771.jpg  

_MG_8772.jpg   

真的是好加在這次有帶大相機去,不然用我其他小相機一到晚上就無法拍出清楚的照片了 是說染金髮真的很顯眼耶!一群黑鴉鴉裡面叫人很難不注意到金色頭毛在閃爍著

今天啊,我們一整天只有吃早餐的麥當當,為什麼呢? 因為下午去逛街走到腳痠就去小珠珠店坐著吹冷氣,結果老娘真的阿姨媽來見紅就開,不小心小贏,於是就這樣坐到晚上天黑 ><"""

肚子雖然很餓但是吹吹風 晚上來拜拜還是覺得心裡比較有滿足感!

下面這張照片下方排一排人,都是要排隊拜拜的,我們排的時候還沒這麼多人^^""" 本來想說會不會今天晚上沒得拜拜,結果還是可以拜拜就覺得好開心喔! 還可以抽籤,只是有聽說這邊的籤比較多凶的籤,抽到不好的籤就綁在規定的地方,籤詩的背面有寫其實只要自己多努力留意籤內所叮嚀的事情,運勢還是會翻轉的,相對的如果抽到好的籤,然後很驕傲得意的話,運勢也可能會轉為不好

_MG_8782.jpg

 

心裡面覺得好滿足喔! 這比去血拼或是打小珠珠都要快樂耶!! 就覺得心裡面很沉靜,心裡面滿滿的!   

淺草寺的後方今天有很多的夜市攤販,因為人很多我就沒走過去拍了,我只有拍了幾張煙火,是說煙火到底怎麼拍啊!! 我怎麼拍的好像不知道是甚麼冒煙的火團

看來我需要去找攝影課來上...但是前提是要找到不需要到戶外拍的攝影課  XXXDDD

以下冒煙的火團照...請笑納....

_MG_8777.jpg _MG_8784.jpg _MG_8799.jpg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