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回來了!!!

好滿足的回來了!!

只是回來之後整個元氣大傷  昨天足足睡了十個小時終於補了一點元氣回來

這時候就深深覺得自己已經不再青春 (是說自己愛睡就

說嘛  幹嘛牽拖到青春去 XXXD )

 

以前上班的時候  大概每一個多月就會去一趟日本出差

那時覺得日本不會離自己太遙遠   想買甚麼藥妝品都可以趁出差空檔或是在機場買(機場當然是貴很多 ><;; )

這次到新宿   一出新宿車站就覺得  " 哇!! 好暗喔!! 好冷清喔! "

因為東日本在節電的關係  所以車站很多招牌的電燈都關掉了

原本晚上燈光閃閃的新宿少了燈光就覺得有些寂寞 

不過  節電大家一起努力度過難關這種態度我蠻喜歡的  即使是民間店家  也都會在門口貼上節電中請諒解 之類的告示

因為室內冷氣的溫度都會調高   有時候是還真的有些熱  大家都會拿著扇子猛煽  

好啦  不多說~看照片先

 

到成田之後可以先到購票處買這個~專販售給外國人的套票  套票包括到東京都內的電車票+SUICA (suica就是像我們的悠遊卡) 而且suica裡面還有日幣1100可以用 金額用完還可以退卡拿回押卡費,因為東京利用電車真的太方便了~所以suica是必備的  不然每次一直買票很麻煩滴

_MG_8582.jpg  

 _MG_8591.jpg  

 搭了一個多小時............

抵達了好想念的新宿.....

_MG_8598.jpg  

好想念的歌舞伎町 (噗!!講得好像老娘我之前是這裡的紅牌 XXDDDD)

 _MG_8596.jpg  

 還有好想念的PACHINKO (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賭徒 XXXXDDDD)

只是PACHINKO裡面濃濃的煙味總是讓我覺得很討厭! 每次一走出來滿滿的菸臭味 吼~~~真是揮之不去!但是又很愛去享受聲光效果 哈哈!!!

_MG_8600.jpg  

 明明這篇是想寫好吃的店  卻一直在偏題^^;;;

首先要介紹一間燒鳥店  就是燒烤店嚕~

就是在上上張"歌舞伎町一番街"那個拱門進去  大概是在右邊第三間

入口有著大紅燈籠高掛真的不怎麼起眼  電名叫作  わすれん棒

_MG_8726.jpg  

炭火就在吧檯座位的最裡面

隔著玻璃 可以看得到職人在燒烤  好冒煙喔!!

 _MG_8609.jpg  

 首先~~就是要先乾杯~~~_MG_8605.jpg  

這店有寫說 如果吃的串燒有發現 当り(中獎) 這幾個字的話  就可以有一杯飲料免費

但是今天我們每吃一支就很認真檢查   完全沒中獎 ><

 

一開始就是有小菜_MG_8603.jpg  

_MG_8606.jpg  

今天的高麗菜特價  每次都超愛吃串燒店的高麗菜

沾一點麻油跟味増醬 真是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看似簡單的高麗菜   但是自己回家冰過泡冷水怎麼作也不會這麼脆這麼好吃 (好啦 我承認心情會影響味覺~心情好吃甚麼都變得好吃10倍XXXDD)

_MG_8610.jpg

今天點了也不算多  不過每一種都超美味

燒鳥當然一定要點

右邊叫作正肉(第一次看到燒鳥叫做正肉)

左邊叫作ねぎ間 就是蔥肉串

_MG_8612.jpg 赤

手羽先 (雞翅)

_MG_8617.jpg

雞+梅醬

我覺得梅醬好好吃  當然不是我們吃芭樂在沾的梅粉啦!

是日本的梅子就是酸酸鹹鹹的  可以配飯御飯糰裡面也有梅子口味的

_MG_8618.jpg  

這個是培根包麻糬

_MG_8619.jpg

滿滿的Q麻糬_MG_8620.jpg  

最後這個真的超推

つくね(就是雞或是豬 加上魚肉 蛋 等等 作出來的肉串)以前我不怎麼愛吃這個,因為就覺得味道都差不多沒甚麼特別,不過這邊MENU上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我們點了兩種  一種是つくね外面包起士  一種是外面有明太子美乃滋

超驚人的! 這間店的つくね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跟一般店家不一樣耶! 好像是有放軟骨之類的

總之很特別  以後來一定必點!!

_MG_8613.jpg 

這間店的價格其實說不上便宜  就是一般貴這樣

這間是目前在新宿吃過最滿意的一間串燒店!下次來一定還要再來

 

另外還有一家美食  也是想要推一下

這間店之前就已經來過了  這次第二次光顧

這家店就在上面介紹的燒烤店的對面  是家燒肉店  店名是どんどん

1_MG_8596.jpg  

怎麼又是啤酒開場 XXXD

日本的生啤酒真的好好喝啊!! 老娘我這次整個不管大姨媽來  每天晚餐都要來一杯

吼~在日本晚餐不用啤酒開場整個就會很沒勁啊   一定要來敲個杯先喝一下

_MG_8740.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  有一排吧檯座位跟兩張四人坐桌子這樣,今天沒預約竟然有位置,不過我們坐下來之後沒多久店裡面就客滿嚕,只能說今天真是幸運啦!

如果只有兩個人用餐的話 我還蠻喜歡坐在吧檯   因為這樣聊天也方便  點菜也方便

_MG_8743.jpg  

食物的部分我就沒多拍了  因為拍起來都很像啊 XD

我覺得吃來吃去  燒肉還是要炭火比較有感覺   就很像在烤肉那樣

網子黑掉就不要客氣都可以請店員換, 

是說中秋節又快到了耶!! 怎麼感覺去年才剛烤肉而已啊 ><""

_MG_8742.jpg  

這個是以店名而命的生菜莎拉

不管走到哪  一定都要來盤生菜   一餐不吃菜就覺得會有罪惡,感覺所有壞東西都會囤積在體內>< 這盤沙拉很清爽  因為沒有加什麼其他的東西

就是越簡單越覺得好吃  越會讓人一吃再吃

_MG_8747.jpg  

這兩間店已經列在我的必去名單之內了   以後每次都要來拜訪一下

有些店就是會讓人有一種想要一直存在記憶內    久久去一次就覺得很滿足

有些時候並不是因為有特別高級的料理,就是一種回憶吧!! 到新宿記得要去那邊乾杯一下喔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