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酸也愛辣
所以泰國菜就是很適合我

在泰國餐廳吃飯一坐下來好像都會來幾片高麗菜與四季豆,九層塔沾醬吃
這我還蠻愛的

我也愛泰式醬
麥當勞裡面除了番茄醬以外也有這種醬可以沾


但是我覺得最讚的還是路邊的麵攤桌上有像高一樣高的菜讓人家隨意加,整個不怕人家吃



某個下午我們按完SPA之後
走著走著,走到了雜誌上面有介紹的古厝 (不是要拍鬼片啦! 是餐廳啦)


店名  GALLERY






白飯戴的這頂帽子我還真想戴在頭上


基本上價格一般般,一道菜大概都  $100多
口味嘛....
我覺得不夠辣


店裡還有兩隻小貓跑來跑去呢




我覺得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像是小時候回鄉下吃飯的感覺
十分的有古早味
感覺也很輕鬆




另一家餐廳就是十分令我印象深刻了

餐廳名 Breeze
位於state tower 的樓上,這裡面還有 蓮花飯店
這飯店還真的是蠻氣派的,而且價格不貴喔! 只不過交通不便,離車站太遠


大部分觀光客來到這棟大樓,
都會去頂樓的Sirocco 餐廳
你看看 SIROCCO多麼的夢幻啊!



頂樓另外還有sky bar
以我這種有點懼高症的一直站在這喝,我可能一杯沒喝完我就腿軟


而我們今天去了這個餐廳是在  52F
一走進餐廳需要通過這座天橋



一進來的這作虛華的空橋就很打動我的心



看著夜景吃飯的經驗是有,但是還真的沒在高樓露天看夜景吃飯


我們用餐的隔天是泰皇生日,今天剛好在試放煙火


在空樓露天吃飯的感覺還真是蠻有趣


這裡的消費想當然就是不便宜啦
調酒一杯大概都要400多,一道菜也都要  700起跳
菜色不像是泰國菜,有點是日式+泰式的創作料理
氣氛是真的蠻好的,而且連我的包包都有自己的椅子可以坐耶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天吃了甚麼

這就是所謂的小菜


第一道  我想如果以我這種凡人的味覺來判斷
這分明就是用生菜包蒼蠅頭而已啊
我不知道這道的精隨在哪



第二道  我想這應該是糖醋雞吧!



第三道   這個菜,我想應該是叫作梅干扣肉,要叫它東坡肉也好 控肉也好,反正它就是三層肉
裡面只有四五塊不算大的三層肉


第四道    海鮮河粉   這蝦的尺寸是有令我滿意,曾先生還說這個蝦比昨天去吃的麵攤的蝦大很多耶!
是說價格多了20倍如果還跟麵攤的蝦子一樣大的話不是會令人撞牆嗎




由於很貴所以不敢點太多菜
飲料點了一杯啤酒 一杯長島冰茶
這樣總共是花了四千多台幣
吃完我既沒有吃飽也沒有喝飽
所以回飯店之後又上去飯店頂樓的BAR喝一杯

就這樣在曼谷吃了一頓假裝飽的浪漫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