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短短的四天旅行實在覺得時間有些不夠用
先來寫一下這次的飯店吧


這次旅行買了兩本書,買了之後仔細研究才發現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常常去曼谷的好朋友
也就是說這本有介紹了另一本也都幾乎有介紹
也就是說我買了兩本十分相似的書


這次呢,
曾先生最近忙到爆肝,幾乎每天都應酬
我這位賢妻就自己研究旅遊書上網訂飯店
人家都說去曼谷機票很便宜,
但是我都找不到便宜的機票啊
所以我們就改用累積的里程兌換免費機票
自己上網訂飯店

原來現在要訂國外飯店有這樣多的網站
多到可以比價比到眼花再下訂
出發的前兩天我終於把飯店給訂好
住了兩天 Siam@Siam design hotel 以及一天 Dream hotel
兩家都是精品飯店
一說到精品飯店我直覺就是想到台灣的motel
會選精品飯店一方面是因為價格比較低,
同時也可以住看看不同一般飯店的 fu

出發的前一晚我們大概只有睡兩個小時不到
去台北吃完飯回來之後
曾先生忙著趕工他的工作
而老娘等到過了半夜12點生日都過了都不見曾先生把禮物供上來
我一直忍到半夜1點多洗完澡想說出來要來哭腰一下
結果一出來就看到化妝台上的這個


曾先生隨後問我說  我是不是因為沒收到禮物剛剛在生氣?
哇哈哈~
我家曾先生雖然平時話少
但是他知道他娶到個現實鬼 這點他還蠻聰明的
好說好說  看到包包我就心花開
話說回來我今年真的是個包包大豐收的一年啊!

好啦好啦
心滿意足的太太要來獻上漂亮的照片了


Siam@siam design hotel  http://www.siamatsiam.com/main.html

入口


一樓櫃檯,lobby在二樓


吃早餐的餐廳入口


早餐的地方


二樓lobby





二樓有游泳池


電梯梯廳



房間走廊


我很喜歡這樣有點小古典又帶有現代元素與大膽用色的衝突


房間走的色調也都是一樣的
暖色系搭配水泥牆與金屬吊燈


是說整個最遜的就是懸掛的"大"電視
現在實在很少看到飯店用這種重量級的電視了
也許這也是設計師為了製造現代與復古的一種衝突美


這飯店看出去就是個運動場
視野真遼闊


這個飯店距離最繁榮的地方只隔一站
飯店附近沒甚麼店家
我們只有去了隔壁的SPA腳底按摩 $250/1hr ,
(飯店裡面也有SPA按摩,但是就是貴咩)
附近還有 Tesco可以逛
但是,我覺得這家飯店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房間霉味很重
一進房間就會覺得空氣不舒服


另一家飯店Dream hotel
飯店門口就擺了這個大旋轉鑽石
你看看像不像motel 的奢華風


飯店大廳




房間走廊的燈是藍色的
整個好情趣啊


房間的用色簡單乾淨
一看就覺得很好睡


重點是房間裡有我心愛的水晶燈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富滿活力






像是某名牌的彩色條碼地毯


這間飯店的床實在超好睡
我一覺到天亮鬧鐘響的時候我整個頭陷在枕頭裡不想醒來
房間又乾淨服務生也很親切
唯一讓我會介意的就是這飯店的位置是在比較情色的區域
為什麼說情色呢?
因為這裡很多外國人帶著泰國小姐伴遊
路上攤販還有人賣威x剛
整個讓我覺得走在路上都不輕鬆啊
所以下次來的話雖然我很想再去睡好睡的床
但是我還是要去可以不要看到太多大人世界的地方
因為我希望曼谷在我心裡還是保持著他們雙手合掌 "砂哇地咖 "的那種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