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下旬的某日晚上到台中參加喜宴,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訂好當天要住的飯店囉
因為很久沒吃飯店好吃的早餐啦

這天住宿的飯店是  裕元花園酒店 http://www.windsortaiwan.com/index_zhtw.htm
位於中港路
已經好久沒去台中了
這天剛好是個大好日子很多人家在辦囍宴
整個路上都塞爆了
本來想說先去check in 再去參加喜宴
但是裕元酒店的隔壁是福華飯店
福華的停車場爆滿整個車輛回堵
讓人根本無法進入裕元的停車場 所以只好先去吃飽再回來check in囉

我的 i 縫 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有限,接下來我會勤讀拍照技巧用新相機拍美一點的照片啦


一樓的大廳很挑高,他們的櫃檯可惜我沒拍到,
櫃台分成三張桌子各有一位服務人員,
也就是說check in的時候不用像其他飯店站在那邊等到腳酸得要命
這邊就直接選一個中意的桌子就到前面坐下來辦check in就可以啦



從大廳看下去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這飯店的房間位置的設計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因為很多飯店都是一整排走廊然後房間排列在左右兩側
這種都會讓我覺得走廊的盡頭有不是人的朋友在等我
會讓我嚇到想要用跑的趕快跑走
(這也再次驗證這位太太壞事做太多,整個沒膽...)


裕元飯店的配置是一層樓分為四個角落,每個角落各有兩間房,
就像這樣,
每個角落都也有一道門,推開後左右兩側就是房間
不曉得是不是每一層樓都是這樣的配置


房間內的設計就跟一般飯店差不多


浴室裡面也有電視,
房間浴室有一片大的透明玻璃,當然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啦
不然在裡面上廁所都被看到那就太想吐了


然後飯店都會送的迎賓水果
是說幹嘛不連旁邊那兩瓶水也一起送啊
每家飯店都會送兩瓶一般的礦泉水
如果這家連這兩瓶都送我的話
我一定會馬上跟他們敬禮



最讓人期待的早餐時間
剛好飯店有活動,放了很多義大利的油啊 麵啊


早餐有好吃的cheese 和多種麵包可以吃


現點的歐姆蛋卷


我的早餐有沙拉,荷包蛋,起士,火腿,三明治
整個好均衡啊




現在我已經很少吃很油膩的早餐了
以前上班的時候總是覺得一定要吃個火腿蛋三明治不然就是來個蛋餅或是漢堡
現在都不會想要早上吃很多東西
對了
這飯店的枕頭很好睡,讓人睡得一夜好眠
起床之後就可以吃美味的早餐
真是太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