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一趟新加坡, 其實我對這國家一點概念都沒有,只知道是個經濟繁榮的地方,既然經濟繁榮那應該是個很繁榮很時尚的地方吧!
一下飛機看到馬路兩旁很多大樹,這國家的綠化真的還作的很不錯,連雞蛋花都長得比台北的行道樹還高大,這裡又沒工廠的汙染所以空氣比台北具有穿透感,路上的行人有印度人,馬來人,華人居多,只不過...怎麼都沒有很ファッション的感覺...,大家都穿的很隨意讓我整個很沒FU ( 明明是旅行,我是要看路人有甚麼FU啊..不過話說回來就是因為旅行才更需要讓眼睛接收美好的畫面才能補充能力啊..)


牛車水也就是這裡的CHINA TOWN, 走到後方的路上有婚紗街

呵呵..看到JULIA婚紗...從櫥窗看起去裡面的禮服好少..


某日中午前往了小印度市集,轉角的這間蔬菜店賣了好多貨,當然有很多是印度菜需要的辛辣物,看起來就味道很濃郁,煮成咖哩應該不錯吃


還有賣鮮花的小舖,印度的女生也會把鮮花綁在頭髮上,老實說我也想來一束,但是我比較想直接作成花環套在頭頂,我怕我這樣走在小印度地盤會引來大家白眼

 IMG_1563.JPG  

今日午餐是我從旅遊導覽雜誌上面找的,是間蔬菜餐廳,據說是印度最古老的印度素食餐廳,起源1924年,這家店看起來實在不會太起眼,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好在他們櫃台點餐有放幾張照片,我們這種看不懂的當然就直接從照片點餐最保險啊

店名:Ananda Bhavan
位於 58 Serangoo Rd. (接近  Campbell Ln. )

首先點了  RICE SET
看了很多的醬料實在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因為左邊第二個裡面還有類似西米露的東西,我無法跟飯聯想在一起啊,左下方的餅下面是白飯,上方那三團是配菜,三種都會辣,這對連續在新加坡拉好幾次肚子的我無非是種酷刑,不過我還是冒著隨時可能會來的陣痛,十分專業的吃了很多


隔壁桌的小姐指導,我覺得我好適合用手抓飯吃,不過也好險我的水晶指甲已經在前天拆掉,不然我可能吃一口飯有半口都卡在水晶指甲裡面

這個餅叫甚麼名字呢...BA甚麼的我又忘了,我的腦袋真的很不中用耶! 不過這餅還蠻好吃的,吃起來比台北的油了點但是還是好吃,人家當地人都可以用右手直接撕餅吃餅,但是我們卻動不動就連同擦屁股的左手一起撕餅,實在超不專業的啦!


又有一天晚上去了贊美廣場吃飯,這裡好多外國fu的餐廳,大家都在戶外吃飯大口喝啤酒感覺蠻好的.


還有去金沙酒店頂樓的空中花園看夜景,閃閃亮麗很美麗


IMG_1622.JPGIMG_1600.JPG  

這飯店說也奇怪,空中花園有個小樓梯可以往上走, 想說往上走高一點應該可以看到更漂亮的夜景,怎知這上面是游泳池,游泳池?沒錯,這裡正是住宿旅客才可以使用的游泳池,那我們進去幹嘛?我們進去看他們的泳裝秀,如果是場很有看頭的泳裝秀那我真的會很流口水,但是偏偏看到的是很多身材比我大三倍,坐在泳池畔屁股一半滿出來在外面的那種大爺,這..........這裡開放給我們進來像是讓我們去動物園閒逛,如果我是這裡的住宿者我一定會氣到爆炸,花很多錢住五星級飯店想在頂樓游個泳還要被當猴子給人看,更慘的是這裡來看夜景的當然是人手一台相機啊,大大小小的泳褲可能還被拍到  你一定想說我有沒有拍,當然有啊 (我這樣有道德觀的人.想也知道是為了拍夜景不小心拍到的嘛..哈)

IMG_1634.JPGIMG_1636.JPG  

 



四天三日的旅遊在很多不好吃的料理當中結束,說實在這裡的口味甜甜的讓我覺得無法適應,連咖哩都是甜甜的,所以我們沒吃到甚麼美食,只是這裡讓我買ZARA買的很開心,希望台灣也有ZARA啦!說實在說要在這逛街也還真不知道要買甚麼,很多人說這裡的鞋子便宜,但是跟很高我們都不愛穿,其他設計也沒有特別讓我有心動,所以就只有逛很多ZARA

新加坡地小又沒甚麼風景區,所以有很多風格還不錯的餐廳與PUB,常常找朋友坐下來聊天吃飯喝酒應該是這裡的休閒之一吧!語言方面也是可以講中文台語英文都會通,所以要換個心情來這裡找些風格不錯的餐廳跟朋友聚聚也是一種不錯的旅行方式,只是說機票住宿費用會比較高一點就是了

旅行番外篇,在回台的飛機上,我很安穩的吃完餐點看著我的電影,忽然!大姨媽的痛讓我整個人坐也不是,(是的,我沒懷孕,我小腹變大純粹是脂肪 ) 經濟艙位置小躺也不能躺,靠!在飛機上生理痛還真是頭一遭,跟空服員拿了一顆普拿疼吃了之後,不知道是被亂流震的胃痛還是怎樣,整個人無法冷靜,最後還是去廁所吐了,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一次飛行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