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覺得美白這檔事  只不過是自找麻煩而且不會有功效的一件事

所以美白產品我總是覺得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整個就是懶人一枚  永遠跟美扯不上關係 XD

但是我也想變美女啊! 也想變成白皙啊! 人說一白遮三醜 我覺得即使在現在這個理論仍然無法被推翻

因為膚色深被讚美漂亮  都真的蠻美的美人

如果五官不怎麼美麗只要皮膚白  就會很容易被說美

既然我長得不美  那就來變白一點來產生一些變美的幻覺吧 XXXDDDD

 

美白第一寶    多年來地位屹立不搖的雪肌精

 

本人覺得對於這瓶多年來都可以一直在業界闖蕩實在深感佩服

但是

我從沒認真的用過這產品XXD 

好啦!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來用一下

這個是某日走到阪急看到的  一組 $2500 ,但是前幾天去逛SASA看到一組 $2000   ><

IMG_1774.jpg    

IMG_1776.jpg  

總共是 600ml ,看來我可以很揮霍的用

我就不信我不會白!!!哼!!

 

美白第二寶     貴到心痛的  花妍煥白精華液

嘿嘿  好愛的香緹卡又來一罐 XXXD

這罐呢  質地是有點黏稠  保濕度也蠻高的

_MG_8501.jpg  

美白第三寶    第一化工    白皙精華液

也是很有份量的一瓶  這樣$900 ,就是很平易近人

也讓人想入手 XD (這女的很愛找理由 )

既然已經有上面那罐為什麼又買精華液呢  ? 

這罐打算先用在身體上 因為我這個懶人身體皮膚也是黃黃的  臉要美白身體當然也要一起啊 !!

_MG_8467-1.jpg      

質地蠻濃稠的保濕效果也不錯

 而且吸收效果快  擦完不會殘留黏黏的觸感

_MG_8477.jpg  

 

美白第四寶   第一化工    魔粒左旋C粉

以前也買過其他品牌的左旋C粉    可以加在自己原有的保養品當中使用

但是我這懶人  以前買了根本沒有認真用   通常都是用個一個禮拜就放棄 

整個很欠人罵 !!

現在我很認真的每天晚上要加在乳液裡面   對! 我要認真!!

_MG_8468-1.jpg  

 

美白第五寶     防曬不能少

左邊兩罐是身體的

最左邊是KISS ME的噴霧式的可以防水 還有保濕成分  其實也可以臉用  但是原本就已經有臉用的慣用品

所以不想換嚕 ~這罐就是身體用  噴霧式的蠻方便的

 

左二那罐 真的買很久了

記得好像是要去海邊買所買的XXD 妳看看妳看看  就是東西買了也沒用才會落到現在這種地步 XXXD 

 

最右邊的 蘭蔻防曬乳  一直以來評價都蠻好的

防曬係數高   好像已經用過三四條了吧! 一直愛用

右二 植村秀的防曬   還有潤色效果  也是每年熱賣商品!! 不過我只用過一次 ~

這麼小罐是因為去年週年慶送的   今年周年慶又快到嚕 好期待啊 XXXDDD

_MG_8459.jpg  

 

最左邊的防曬噴霧   如果距離近一些會有這樣白色的

_MG_8464.jpg  

但是只要輕推散之後

就會很乾爽  不會像有些防曬乳都會很油膩的感覺

所以目前為止還是很愛 ^^

_MG_8465.jpg  

現在開始要認真的好好把這五寶給按時使用

然後才有臉分享使用前後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緹卡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