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想要認真讓自己變美

也不知道是怎樣,反正就是覺得以前都覺得做甚麼事情都很懶,

每個星期全身去角質  很懶 ﹐臉部去角質也懶 ﹐敷面膜也是這樣

怎麼這樣墮落啊 ! 雖然說我總覺得女人應該是要靠腦袋取勝 不該是外表

但是我卻發現如果外表可以帶給妳自信   可以讓妳更能自信的展現自己的智慧  那又有何不可呢?

其實我們要讓自己活得美麗  很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有自信的那部分

Dear們~ 我們一起努力

 

八月份也不過才過了10天好像就買了不少東西 (羞)

首先是某日不知是哪跟筋不對去走到最愛的 微風

從樓上逛到樓下

又不小心走到最愛的。。。香緹卡

這牌子我一直都是遠觀  直到今年母親節  才踏進去買了母親節禮物

是說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她到現在也沒打開來用  我整天作夢多希望我媽會慈悲的說那禮物她要送我XD

 

上次買母親節禮  有送了一組試用小包

裡面還蠻多試用品  這一試不得了  我對這牌子越來越有興趣了

於是。。。

今天也走進香緹卡也不得了 XD

櫃上的姐姐親切又好聊   我就這樣坐在那邊試了聊了快一個小時

IMG_1720.jpg  

 

A: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 清潔臉部 淨化安撫 改善膚質    ,50ml ,$3100

B: 花妍調理保濕霜 : 保濕保護 鎮定肌膚  , 50ml ,$4100

C: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 加速保濕 使肌膚白淨有光澤 , 50ml , $3100

 

之前用試用品的時候是被 C 的效果給燒到   自己手賤擠粉刺之後敷著這面膜睡覺  隔天竟然原本一定會紅翻天的鼻子一點也沒紅

整個修復效果攘我大呼神奇啊!

是說又多買旁邊那兩罐是怎麼回事 XXD

 

香緹卡的單價真的都不怎麼親切  但是如果是有卓越的效果  那可以讓我說服自己

不過

不管是甚麼品牌   保養品還是要試用一陣子才能真的有所心得

首先先來聊一下 B 花妍調理保濕霜好了

_MG_8403.jpg  

 

以前我真的很排斥霜狀的產品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T字每次都很容易泛油  但是兩頰又會乾到脫皮

只有冬天會把乳霜當成晚霜用一下兩頰這樣

櫃姐一直說這乳霜是無油脂可以放心使用  我說 :現在還是夏天捏  白天用不會悶得要命嗎

櫃姐一直說不會不會  還給我試用包要我回去先開試用包用看看  如果不喜歡再拿去換

是說我這樣一個懶人  換貨這事我根本不想作 (真是好客人耶我 ! )

於是回去第一天就趕快忍不住拆了抹  XD

 

我早晚都用喔! 這乳霜真的不會讓我覺得有負擔

每次早上起床我的T字總是會油到個不行   晚上保養最後一道步驟塗上這保濕霜之後

現在早上的出油量大概是原本的一半

我想應該就是有達到保水  水分夠出油量就會減少

 

左邊是去年冬天買的某知名醫美品牌乳霜

右邊是香緹卡保濕霜

 _MG_8438.jpg  

 分別用指腹繞六圈之後

左邊還有一些霜狀殘留

右邊已經化為水狀

_MG_8439.jpg  

再稍微按壓一下

_MG_8440.jpg  

 

不曉得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左邊感覺有點泛油脂

右邊已經開始吸收的感覺

_MG_8441.jpg  

 

到目前為止

這罐是我最滿意的乳霜了

希望今年冬天它可以讓我撐過乾燥不會脫皮

每天冬天我都會乾燥到脫皮  脫皮到去日本玩經過藥妝店店員還會很親切跟我推薦對付脫皮強效產品 ><

超糗的!

我只能說我愛上香緹卡了

看來我是離不開它了  XD

 

今年百貨週年慶我有目標了 XD ( 這女人已經開始期待週年慶了! XXXXD)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