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朵貓每天熱到每天翻肚
老娘我是熱到要翻臉
是不能有個涼爽的夏天嗎
吼~~
每天身體很黏 T 實在很討人厭

但是全身毛的毛BABY一定是熱到爆炸
你看看  翻肚翻到臉都不見了


嘖嘖嘖
COCO妳是女孩子家耶 !


打電腦打一打忽然發現腳邊.....
吼~~COCO妳可以再可愛一點 ...每次都被妳這無辜臉給電到



明明熱得要命
就是有貓硬是要睡床上
啊這樣是很好睡的意思 是嗎



三不五時睡一睡還投降咧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好啦 我們兩朵貓經過了八個月的相處
我們現在已經可以一起睡覺了捏
一起躺在同一個地方
啊是說人家其他貓都是冬天靠近取暖
啊你們兩個現在是在ㄎㄟˋ 修 喔! 還一隻一層樓咧


貓奴我最近的生活變忙碌十分忙碌
因為現在忙著賺錢
(分明就是愛錢鬼! 哈哈! )

說實在的
我還蠻喜歡賺錢
也喜歡忙碌
因為那樣生活才有真實感
太安逸的生活實在不太適合我這種天性勞碌命的
(我說自己勞碌命也有點心虛  因為我明明想偷懶的時候整個作息都跟貓一樣 懶到個不行)

只是我是喜歡生活充實啦!
而且我都一直秉持一個觀念
與其要省小錢連自己喜歡的都不能作不能買   那不如想辦法讓自己賺更多錢
所以啊
我還是時常保持十指光療彩繪閃人眼睛
這樣打電腦才會有一種好心情   然後才能讓我努力賺錢 ~~
所以~~~
找到會讓自己開心的點吧
哪怕只是一杯飲料 一塊蛋糕
開心就趕快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