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西洋情人節
按照日本慣例女生是應該買巧克力送給心儀的男生
但是偏偏我之前請人家在美國代購的靴子今天寄到啦~~~
YES ! YES ! 這是上天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自稱自己是緝毒貓的米米小姐還是要來巡視一下裡面是否有非法物品  


打開囉 ~~~


先來看這雙  MINNETONKA 的流蘇靴
這個牌子台北微風廣場GF樓有賣
但是呢
價格很不可愛呢


這個牌子在美國很多明星都愛穿
不管是搭配長褲或是短褲短裙
搭起來都是很有個性美~~  我很愛


之前我在微風買了一雙黑色的短靴
原本對於麂皮的鞋子一點也不感興趣
結果沒想到今年冬天這雙黑短靴成為我最成穿的鞋子
因為它真的很百搭而且很好穿
整個覺得很值得



於是就毫不猶豫買下我的第二雙流蘇鞋啦
就是它 !!!


很確實的包裝著一點都不馬虎呢



裡面還附一本商品目錄喔
不過網頁上面也都有商品資訊啦


三層流蘇,另外還有五層流蘇,
但是太多層流蘇還真的穿著上需要更認真才能穿
不然整個會顯得很像是穿這雙鞋騎馬來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款式比較重要

這款有三個顏色喔
我覺得灰色也很美麗


孫芸芸小姐也有穿灰色的呢


我實在懶得換衣服直接套上試穿
我這小鳥腳穿這靴子都不會很空洞
小腿肚都在歡呼著好有安全感喔 !!



再來就是每到冬天我的枝仔冰腳掌很需要的雪靴了
每到冬天我的腳掌溫度,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有 -10度吧
現在在街上常看到人家穿UGG的雪靴
UGG的鞋子很貴啊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雖然聽說有山寨版
但是我不喜歡把山寨版的東西用在身上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比較便宜一點的雪靴了


BEARPAW的鞋盒真是可愛耶


毛茸茸的東西來了來了
這雙小毛可是將來要陪伴我在台灣的冬天以及下雪的國家
(雖然台灣的冬天快要過了,反正明年還有冬天嘛 )



裡面真的毛絨絨的喔
感覺好溫暖喔
穿了之後腳掌終於有些溫度了


我的腳掌是屬於比較窄的
所以我是買我平常穿的尺寸
但是實際套下之後發現還真的很合腳
因為鞋內都是很札實的毛
所以如果腳掌較寬的話可能要買大一號比較舒服喔



穿著我的居家褲看起來腿好短啊 ! 哈哈!!

好舒服喔~~~
雙腳都忍不住抬起來了呢


以上兩雙鞋是請以下這位朋友代購的
只要是美國相關的東西都可以寫mail請她代購喔

Wendy  ( wendybuy4u@hotmail.com  )

MINNETONKA Moccasin 網站

http://www.moccasinsales.com/index.htm


最後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情人節夜晚~
沒有情人的人記得要讓自己過得比往常快樂 
已經結婚的人記得回到當初相識時的熱情喔
總之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讓自己活得很有自信與幸福

情人節快樂~




(( 這束花是我過年買回來插的那束啦! 不是甚麼情人節禮物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