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這個地方我有去過,只有去過澳門機場,去轉機......整個很遜掉,

這次呢,又是因為曾先生有免錢機票啦!每次都去日本也無聊,所以就來去澳門走走

我跟曾先生現在正是缺錢的時候,

所以呢,一定要去拼一下手氣啊

 

我們原本要訂英皇娛樂酒店,但是因為時間太緊迫,來不及訂房,所以訂了置地廣場酒店,雜誌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很美,但是實際上.......其實很普通 房卡怎麼用都開不了,櫃檯還會質疑是我們使用方式錯誤,整個服務不像是五金級,而且這飯店地點不佳,如果要去澳門的朋友,還是要選在新葡京那區會比較方便喔

澳門很多的飯店,而且每一間飯店裡面都會有娛樂場

 


新葡京,好美麗的造型,晚上也是燈光很閃爍,裡面當然也是有很大的娛樂場,而且還有辣辣的洋姐姐跳艷舞

 


這是舊的葡京酒店~~

 


永利酒店.....裡面有很多的名牌店,但是裡面的服務態度都怎麼優秀 燃不起我的購買慾望,飯店後方有一個噴水水池,會有水舞

 


另外永利酒店裡面到了整點就會有飛龍出現 飛龍會從地球飛出來喔


澳門很有名的就是這個飯店吧!


外觀與內部都仿照威尼斯,這個飯店真的很大一區,我想,在這住個三天兩夜來逛比較合適,因為這裡除了逛街以外,還有........


看到了沒,拱型看進去滿滿的人,賭場裡面當然是不能帶相機,所以只能遠遠的拍一下這個fu, 十分的壯觀ㄋㄟ,看了幾間飯店,就是這裡最有像電影裡面的感覺

 


要仿照威尼斯,當然是少不了金碧輝煌的情境

 


還有最具代表性的運河,船伕會一邊划一邊唱歌喔,不過我們沒有搭船

 


另外還有去了美高梅酒店玩了一下,中庭好像是仿照葡萄牙車站的樣子,很美麗

  


只是...歐洲的車站有放這個黑白小朋友們嗎......

   


澳門真的不大,但是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要人命, 尤其我超級怕熱,這裡的天氣比台灣還要熱, 因為濕氣很重,所以一站在外面身體馬上黏TT,真的讓我整個火都上來,所以即使距離很近,我們還是利用計程車 每天大概會搭三次計程車,而且這裡一上車就是澳門幣13元,真是不便宜


重點是,這裡的計程車司機好像都被欠八百億,每個都超兇的啦!只有遇到一個司機先生比較和善一點而已,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大家都熱到爆了

   

   


大三巴牌坊,從牌坊看下去能看到什麼?我當然不知道啊,因為有看到嗎,這麼多的階梯,要我的命,我馬上以觀光客的姿態,在遠處拍的到此一遊紀念照之後馬上跑了

  


在我的印象中,澳門應該也是有許多的美食,這裡有很多的葡萄牙美食,有炒鮮蜆,非洲辣雞,咖哩蟹..等,蠻好吃的ㄋ,但是價格也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在大三巴那邊有間檸檬車露,是賣義大利冰淇淋,生意很好,十分的美味,檸檬口味很優,似乎也很多人買芭樂口味,如果想要試吃的話也是OK的    

  


咳咳,這次三日遊,我發現, 原來我的偏財不是在pachinko或是樂透,而是在澳門 小小嬴了一點點

這次三日遊,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飯店服務差,被欠八百億的司機先生們,還有這個.......咖哩魯味

   


為什麼會被這個魯味嚇到呢? 因為這裡面只有一個小小的大白菜,以及四個火鍋料,用了淡淡的咖哩魯汁魯的.................

這些......澳門幣16元, 等於台幣60幾元真的嚇到我的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