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年,沒有去外面看煙火,

因為我家先生的公司去大陸尾牙+員工觀光

所以啊,這幾天我都是回家當乖女兒&好姑姑,

然後再回家陪貓睡

剛剛看到電視上的跨年晚會出現草蜢隊耶!

媽啊!我記得我國小還有跳過草蜢隊的歌,救命~那是我兒時的回憶啊!!

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看小虎隊復合XXD

2011年,

是我的壓力最少但是心情卻最沉重的一年,

2012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我不知道,

但是希望自己能比今年更成熟與樂觀,

不敢奢望很多幸運的事情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但是希望,

至少身邊的人們與自己會是平安與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明年也要天天快樂喔

 

後記:剛過完2011,我家外面好多人在放煙火給我看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