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聽說明天又要變更冷,不過感覺今年冷的程度好像沒有去年來的嚴重,我記得去年我連換衣服都要開電暖爐,離開棉被還會想標三字經的那種>///<

 

兩周前某日到土城家樂福閒晃,晃到BEST電器裡面,看到健身車就隨口跟店員問了一下也試騎了一下,人家這牌子可是有盧哥哥代言捏 

當晚回家想說好吧去訂一台好了,畢竟我的青蛙肚跟曾先生的啤酒肚都是應該要歲末出清,於是隔天又去了一趟BEST電器,不過隔天再去我們就不想跟那位小哥訂了,他的態度沒有讓我們有想買的FU,反而還讓我有點反感,後來又去了桃園店,桃園店的小姐更糟,一問三不知的感覺,於是,又這樣過了一周。。。

 

擷取.JPG

【插話一下】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除了西班牙總部之外,BH在英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台灣、中國、美國、墨西哥等10個國家另設立跨國子公司,專司各區域品牌推廣業務,產品暢銷世界65個國家。而且是個百年品牌喔!

 

某日我又忽然想起需要來運動一下的這件事,於是就發現,價格差不多外型好看許多又可以更達到運動效果的『飛輪車』,之前去店家都是看到價格接近三萬起跳的,就一直以為飛輪車都要這種價格,結果某日下午我脫窗的雙眼發現DM上面有一台價格跟健身車差不多不超過兩萬的飛輪車入門款,頓時眼睛都明亮了起來

  1_MG_0979.JPG

最後到了京華城,那位小哥很親切服務很好,於是我就十分火速的把這台飛輪車跟我老北要的跑步機給用力買下去

1_MG_0952.JPG

是說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京華城的逛街動線我實在很不懂,光要找個服務台我就火都快要上來><" 聽說看電影不管假日平日都可以免費停車的樣子,這點是蠻吸引人的,只是我忘記他們電影院優不優而已

1_MG_0955.JPG  

 這台是入門款,適合像我們這樣第一次碰飛輪車的人,其他比較高階的造型都很帥,我不得不承認當初因為就是要把運動器材放在客廳,所以我這個膚淺的人一定要選個外型不難看的才願意擺在客廳,也就是說可能過一個月不騎了放在那邊擺好看也爽就是了XXD

 

 1_MG_0975.JPG

就入門款功能很基本,可以知道運動距離,消耗的卡路里,以及速度。右邊的可以調整阻力,左邊是煞車,就很像腳踏車那樣,腳上的帶子也要綁好比較安全嚕

1_MG_0971.JPG  

在下十分了解只要能將青蛙肚給消除,我應該就會不會再碰這台帥車,所以無論如何第一天都要先拍照留念一下

1_MG_0959.JPG  

披頭散髮好認真啊

1_MG_0962.JPG

 

如需要買台家用健身器材可以去參考看看這牌子嚕,歐洲設計的流線比他牌好看許多,而且聽說很多健身中心都是用他們家的專業級的大型健身器材喔,如果我家這台有任何缺點我再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買的是H915這台

網頁商品介紹: 

http://www.i-bh.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cID=22&uID=1&Key=72&M=

 

剛剛我蹲在旁邊手動踏板讓飛輪轉動,看它轉動我忽然有種莫名的興奮,好好玩啊  ( 曾先生: 妳該不會是要每天蹲在輪子前面看輪子轉吧 ><"  )

1_MG_09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