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氧化碳面膜?

那是甚麼東西啊! 也叫作碳酸面膜,AURA這個牌子其實聽起來還蠻陌生的,因為不是在一般專櫃可以看得到的,不過雜誌以及網路上是有人介紹推薦過,老實說第一印象就是覺得很貴 >///< 但是如果貴得有價值就會讓人也甘願就是了

 

首先,請問問自己是否有以下問題...天啊!乾燥..我有! 毛孔粗大..我有! 暗沉..有 ! 出油..有 ! 通通都有! 天啊,我真的是皮膚真的快爛掉了 ><"

R0013145-1.JPG  

包裝是這樣女生會很愛的粉紅橘色

R0013142-1.JPGR0013143-1.JPG  

這面膜的主打標語是 『在家享受日本高級SPA館才有的特別服務』說實在的要去做臉也真的是會害怕,因為害怕美容師一直狂推銷買療程,通常一買療程就越買越多,而且我都是會半途而廢懶得去的那種 (自己懶得去怪誰啊! )

這面膜好玩的地方在哪裡呢?

R0013148-1.JPG  

 

是這樣一邊粉末,一邊膠狀,對折之後握著將膠往上推

R0013149-1.JPG  

R0013151-1.JPG  

下圖粉紅凝膠已經往上與粉末接觸嚕,老實說要將凝膠往上推的同時,我這膽小鬼深怕手上的袋子會忽然爆破,所以我都不敢一下子施力太重,不過如果大力一點是不是可以像餐廳有包裝的濕紙巾那樣,碰的一聲就混合完成?! 如果是這樣就好好玩啊! 我還可以拿去給我哥小孩幫我爆 XXD 

R0013154-1.JPG  

凝膠跟粉末之後就產生氣泡嚕,粉末與凝膠混合就會產生二氧化碳,混合之後要趕快用喔,以免二氧化碳流失就降低效果

R0013156-1.JPG  

冒著起泡的面膜,好神奇啊!這東西塗在臉上不知道是不是會像跳跳糖那樣在臉上拼命發泡 >< (被害妄想症又再度啟動 XXD )

R0013158-1.JPG  

只是這面膜比我想像的稀,會一直往下流,所以敷的時候要小心以免全部滴光光

於是我就把自己跟蒸魚一樣包起來 XXD 悶著好熱啊 !

 

裡面的凝膠真的還蠻多的,所以把很乾燥又暗沉的手肘也塗一塗

R0013161-1.JPG  

這面膜顏色很像雞尾酒,但是氣味真的不好聞,無添加 防腐劑,色素,酒精,香料,即使卸掉清洗沒有洗乾淨也不會造成皮膚負擔,但是這氣味實在沒有治療身心的效果耶,所以應該要一邊點水氧機一邊敷臉這樣

敷完20分鐘左右用刮棒刮掉清水洗掉就可以了,我的手肘本來就很暗沉乾燥,用完錢後比較是這樣

比較.jpg  

 

感覺上去角質的效果還不錯(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保濕沒有很厲害,原本我鼻子有一塊一塊的脫皮,敷完之後脫皮一整塊脫下來,不會像之前都一直掉屑屑,所以角質更新是有效果的,還有敷完也有一點點提亮,但是對我來說保濕就還不太夠,或許需要固定時間使用一陣子才會改善膚質吧!

可能是我的皮膚現在油水不平衡太嚴重吧! 所以我整個不想要拍臉留念 XXD

這面膜很好玩,因為感覺很特別,好像以前在學校作實驗那樣,混合之後產生氣泡,好新鮮喔!!

 

希望這面膜可以帶領我成為水煮蛋肌,那這面膜就真的是神膜了XXD

 水煮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ra 面膜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