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桃園參加雷娜的文定,在這個大好的日子,我們去接了米米與可可回家了

一直很想幫米米找個貓伴,因為米米總是自己一個常常會很盧很盧,我常覺得她是不是太孤僻了,所以一直在找認養的資訊,後來看到可可的認養文,去看可可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可可原本也有個伴,叫作"米米" ,這也太巧了吧! 整個讓我覺得真的很有緣,看完可可之後可可馬麻希望讓可可也有個伴,所以願意讓我們試養可可

而昨天讓米米先去可可的家試住一晚,讓可可有當主人的感覺,也是他們的第一類接觸,第一類接觸當然是哈氣哈翻了,看不出來有友好的感覺,我真是超擔心的啦!今天把他們兩個接回來,先不讓他們見面,但是客廳已經放了很多可可的東西,米米聞到有其他貓咪的味道,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而可可聞到米米的味道還是會哈氣,唉唷,米米可可啊,馬麻好希望妳們可以當好朋友呀!


米米在客廳發現好多可可的用品








我的相機從遠方拍就變成朦朧沙龍照





沒甚麼搞頭我還是回房間去





睡得正甜一聽到門外的米米一叫...


算了,米米應該不會開門進來,於是......



每天要讓他們多接觸對方一些,希望他們可以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