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與可可隔離了一晚,
第一天白天,我將可可的房門留下一些縫,讓他們兩個有一些距離的近接觸,米米會走到門外,他們兩個隔著一扇門互相哈氣
後來可可鑽出門外,開始上演哈氣打招呼篇,兩個就一直哈氣還發出低沉的聲音,不過兩個都沒有動手打架



第二天白天,我就直接把可可的房門打開了,
可可跑出來外面逛大街,米米一直像校長一樣走在後面監視,可可很大辣辣的走進去米米房間逛大街,米米就坐在門外監視



不過他們兩個哈氣的距離比昨天更近了,可可雖然每次看到米米一定哈氣,但是米米哈氣的氣數已經減少了






原本,我一直以為米米是個兇巴巴不講理的貓咪,但是可可的加入,我看到不管可可怎麼挑釁米米,米米都不會仗著這是自己地盤而欺負可可,反而是可可因為害怕一直不停的兇米米還有兩次想要衝向米米,但是可可都不敢直接打米米, 晚上可可一直站在米米的房間門口哈氣,米米生氣衝到可可面前但是米米還是沒動手喔,可可被米米忽然的舉動嚇到馬上跑回自己的房間

他們兩個就這樣常常一個在客廳左邊,一個在客廳右邊,兩個同時間睡覺,醒來一見面米米就跟在可可後面,可可還是會一直哈氣,我想可可應該是害怕所以用哈氣在掩飾自己的不安吧! 我很怕米米會因為有其他貓咪的加入而難過,但是朋友說貓咪會有自己溝通的語言,只要沒有打架受傷都還是好的適應期

因為可可的加入,我發現米米其實是個很善良的貓咪,只是對把拔馬麻比較會耍任性而已,但是我也懷疑米米雖然大隻但是膽子可能比可可更小,反正不管如何,不會欺負同伴就是個懂事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