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每每想到我強忍住沒有買化妝品特惠$2800 的RMK粉底液,隔離霜,飾底乳+一些哩哩摳摳的組合,我只買了粉底液加送小容量保濕液,眼影筆組合,我記得只要$1200左右,已經事隔一周,每次想到我都很感動,感動自己今年這樣的心智成熟,因為那些組合裡面的東西,我根本拿回家也不用,所以我還是買我需要的就好,收起貪小便宜的心態,我今年週年慶真的很虛,很沒有成就感


就只有RMK粉底液組, 還有H20保濕面膜,這面膜我第一次買,現在特惠20pcs $2000,還真的蠻好用的,難怪有看到人家一次買了三個保濕組合又不知道幾個美白面膜組,老實說我內心也在掙扎要不要再去補個一組回來,雖說是特惠組,一片換算下來$100, 是比開架式平價面膜貴很多,但是以百貨專櫃來說這算便宜的啊,這該怎麼辦才好,是說女人過了25歲就會開始老化,更何況老娘已年過30........


然後之前還去了微風,看上了有點復古的鞋,無奈它的根高成這樣,我明明就不常穿高跟鞋啊,但是還是想來個一雙這樣很像女人的鞋子,一穿上我頓時就有模特兒的身高了



另外又來了一雙平底鞋,因為專櫃阿姨說這兩款,總共只要$3000喔! 這樣優惠當然要再帶一雙走啊!



2010年光輝10月週年慶,無業的閒妻真的是令人感動,回想起去年10月,為了準備婚禮,真是刷卡不眨眼,買得很開心,所以看到今年的自己怎麼可能不感動啊!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該站起來為我拍拍手一下


最後貼上一張 小臉貓與大臉婆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