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都會有買錯衣服錯買自己不喜歡的東西的時候,尤其很多人說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是會讓人作下錯誤的決定,這個敝人也有過這樣的事件,前工作的關係常有出差的機會,每次我講這句都會有人說: 好好喔!可以到處去!   但是我每次出差前夕都會有一段內心交戰的插曲,因為我知道我每次出差期間的心情起伏總是很大,尤其是去大陸出差的時候,(為什麼尤其是大陸的時候?也許是每次看酒店妹妹個個年輕可口就感嘆自己已小腹開始微凸青春不再.. )在心情起伏大的時候,於是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最容易讓我作下錯誤的事情....

衝動第1包   紫色的秘密
天殺的我明明就不喜歡紫色,當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股腦覺得這次出差客戶對不起我,所以我一定要洩恨( 明明花的是自己賺的又不是拿客人的錢來花,是在洩什麼鬼恨 )於是在香港機場買下這個包,當然,試背的時候,櫃姐又出現這種台詞: "好好看喔,真的好好看好適合你!" 這是為我打造的包包吧,當時我腦袋發癲的是這樣想...這個包買了應該有三年,但是我使用的次數應該不超過10次

1R0012176  

衝動第2包   LOGO重的要命包
這個事件,一樣是發生在香港機場,當時我似乎覺得自己出差期間十分努力工作,慰勞一下自己應該不為過,於是走著走著就被吸進去店裡,當然我很迷戀漆皮的包包,我覺得漆皮真的是很誘人的一種材質,當時喜歡的款式價格超出我的預算,於是又是在櫃姐的推薦之下,我買了這個包,這個包還有背帶,但是背帶是金屬扣環扣在包包,那金屬口環實在是很重,即使不加上背帶,光是這大雙G就夠重了,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有份量啊!
這個包雖然重歸重,但是背起來還真的是蠻好搭衣服,所以它也陪我去了義大利..

1R0012179  

衝動第3包  貴的要命包
我發現我這人有個死穴,就是聽到櫃哥說: " 這包包下個月要開始漲價囉!" 通常聽到這句話我的購買慾望就會上升50%,這包是出差前在台灣機場買的,台灣機場的價格大概比百貨公司便宜10%,但是顏色以及款式也比較少,不過基本款都有啦,而且我覺得這個包的經典色 咖啡色真的還蠻耐看
當時出差前心想這個就當我要結束這份工作的紀念包吧! ( 明明沒工作就沒錢賺還要什麼紀念啊! ) 但是很欣慰的是,這個也還蠻好用的,容量又大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帶很多東西的人,更欣慰的是,現在這個包還真的漲價,我真的好感動啊...

1R0012154  

不知何時會有衝動第4包出現, 自己不由自主的開始期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