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很多嗎?

我真的不覺得啊,因為每個包包都有自己的故事,今天心血來潮把包包都集合起來

1R0012129  

每個包包都有一個故事,
首先先介紹這個


包包1號 古茲小包之Pachinko大勝紀念包
我發現這個包包的時候,是在日本留學的聖誕節前,我在宿舍的一樓郵箱發現的,那時候這個包包上面有著濃濃的菸味,這到底是誰去買二手包來送我的啊?我心裡實在是有許多疑問一股濃濃的菸味 讓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後來曾先生才告訴我,那是他玩Pachinko贏錢換的(Pachinko贏錢還可以當場換名牌包啊!),是說就算贏錢,當時我跟曾先生根本沒有交往啊,他也沒喜歡我但是就換個小包給我?由此可見曾先生對女生真的很大方

1R0012197  

包包2號   LV小包之告白包
這個包包呢,也是在日本留學時我看雜誌介紹這個包就覺得這好可愛啊!當時曾先生知道我喜歡,(那時候他已經跟我告白)就趁回台休假從台灣買,帶到日本給我,他用一個球鞋的袋子裝,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曾先生買球鞋給我,打開之後是名牌包,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人家送名牌包,吼..曾先生用這個追女招數實在有厲害,尤其是對我這種膚淺的女人啊

1R0012161  



包包3號  PARADA之打工存錢包

看了包包1號跟2號不要以為我的名牌包都是人家送的喔,我也是很努力的靠自己買包包,留學的時候打工存錢買的第一個包,我記得應該是日幣5萬元吧(我記性一向很差,我想我應該是記錯了..><)第一個包包我只敢買小小的,這個包包也可以當作是宴會包,米色很百搭只不過真的很容易髒,這個包包對我來說還蠻有紀念性,畢竟是我的第一包

1R0012188  



包包4號  LV小水桶之夏威夷ALOHA
一次到夏威夷的時候,一直很想要一個禮物給自己,當時想說逛一下反正應該至少日文都會通,怎知接待我們的是位美國大姐,我用了我的破日式英文,說了我想要個小一點的包包,美國大姐推薦我這個小水桶包,算了算價格比當時台灣賣的便宜,小小的很可愛,而且又在我的預算內,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啊,而且那位大姐還很賞臉的努力聽懂我的破英文,光這點就讓我超感動了 

1R0012145  

包包5號  LV亮亮之喜宴包
到巴黎旅行的時候,幫人家買包包總是會覺得很孤單,所以一定要為自己買一個禮物的啊,尤其又是去法國耶,LV的國家最便宜怎麼能夠不買,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出國買都買小包包,明明是去法國最便宜了但是我還是買了小包包,回台之後比較發現真的便宜不少啊!現在回想起來,我開始懊悔為何當年我不懂得欣賞小香,那時候的法國小香搞不好是現在台灣的六折啊,我當時真的是很無知啊,不過我真的還蠻想再去一趟法國,畢竟當時只有去了巴黎,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呢,例如美麗的南法..
不過回歸正題,這個包包的使用率也蠻高的,參加喜宴穿個洋裝搭配這個包包成功率頗高

1R0012151  

包包5號  PARADA 之革命背包
這個是託朋友在法國買的,這個包真的跟我有革命情感,我在前公司每出差就一定背這個小黑,因為它很輕又因為是黑色不怕髒,所以不管是去大陸或是日本它陪我走過六年的出差行程,背到背帶的皮都裂開,但是在工作期間我還是不會想買新的包包取代它,因為真的是跟小黑有很深厚的感情啊,現在沒有在工作背小黑的機會也等於是零,小黑,下個工作我們再合作嘿

1R0012171  

包包 6號   LV斜背之旅行好康包
當初會買這個包包,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旅行,它陪我走過台灣許多地方,還有去過夏威夷,巴黎,香港日本與韓國,因為它可以斜背,所以無疑是旅行時的好伴,它也真是好命去過很多地方,只是說後來隨著我的隨身家私越來越多,這個容量已經不夠我使用,所以近期旅行就沒帶它出去了

1R0012170  

包包7號  BV之第一包
這個包是誕生於義大利,所以去到義大利一定要接一個包回來,這是第一個編織包,於是...我又買小的了,  我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覺得十分懊悔,為何我以前都買小的包啊(我又再次捶心肝.......)

1R0012159    

小包合照區


1R0012163  


疑?為什麼左上角那個包包沒故事?
因為那個不是我的啊,純粹是趁先生不在家,偷拿先生的包來填一下位置的

喜歡包包的朋友歡迎請多來逛逛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