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觀光景點不多,很有名的之一就是這個情人岬,這個地點的由來是 「此名稱的由來是據傳在西班牙統治時代,有一查莫落的美麗姑娘,不願被迫與西班牙船長結婚,於是與查莫洛的戀人逃亡,兩人立下山盟海誓,結髮而從此崖投海。」

_MG_0291.jpg  

好淒美的故事...

商店裡有賣這樣的鎖頭,很多人寫上自己的名字,鎖在這裡希望能廝守一生的涵義

_MG_0289.jpg  

1_MG_0276.jpg  

從這裡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很美,今天到這裡的時候剛好是陰天,不然一定是更美。關島的天氣一下子陰天下雨,烏雲飄過之後又是晴天了

1_MG_0277.jpg    

1_MG_0279.jpg  

在入口的地方有一面牆,掛了一整排很花俏的牌子

_MG_0297.jpg  

這是各種行李吊牌,上面寫著自己的願望 『○○ ●●」 「要一直在一起..」

_MG_0298.jpg  

_MG_0299.jpg

在回台的飛機上,整晚沒睡但是竟然上飛機睡不著,於是看了一部片,片名好像是 愛情結婚婚姻 之類的,其實這部電影給我很震撼的一句話是 " 每天都要重新愛上你的另一半" 劇中有回女主角因為自己娘家的事情跟男主角吵架,於是女主角就生氣的說 "我今天不會重新愛你!!" 這句話,好傷人,但傷人的話卻也是生氣時常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女主角也對男主角平時日常生活的習慣而生氣,男主角對她說 "如果婚姻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更惡化,為什麼我們還要結婚呢? "

_MG_0294.jpg

人與人的相處,往往因為個人的情緒,或是現實的壓力而讓人少了很多的忍讓,多了很多的自私,我曾聽到隔壁桌的父母對著他們的兒子說: "你知道你從出生第二個月開始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就是兩萬五!!!基本開銷喔!! " 我不知道說這對父母是想要讓兒子當場下跪叩拜答謝還是怎樣,我很想問 " 那你們為什麼要生下他呢? "

_MG_0278.jpg    

要說出承諾其實很容易,但是能不能身體力行這就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感情的經營本來就是不容易,很多時候,日常生活的小摩擦都會把感情給磨出傷痕,為了廚餘誰拿去倒這種小事都有可能變成一個大吵架,在婚姻感情的經營上,我曾經有過很低潮的時候,很自私的一昧的指責對方的付出太少,其實骨子裡自己比誰都清楚是自己想要的太多...

_MG_0296.jpg    

沒有人是一定必須對自己好,感情也不會在摩擦平淡無趣當中常保溫度,

每天,記得不管是吵架或是甜蜜,都要重新愛上身邊的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情人岬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