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嗯....

我回來了 !! 

R0012898.jpg

放這種看了讓人心花開的照片實在是很不道德,嘖嘖!

R0012901.jpg

但是這裡的海就都長這樣,一拍就是讓人整個覺得好度假,說實在,對於關島這個地方,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會有太大的想去走走的想法,因為這次是我家曾先生的員工旅行,所以我就很愛跟 XXXD 反正想說也沒去過,對我不愛玩水的人來說,就是去吃吃喝喝放空這樣,以前上班的時候真的很嚮往可以躺在海邊睡一個下午,或是作戶外作SPA精油按摩舒壓這樣,或許有人會說,要休息睡覺在家裡睡覺好了啊 幹嘛花那麼多錢出國去睡覺? 旅行其實就是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也不是一定要像我這樣放那麼鬆,總之重點就是去作喜歡的事情,我很討厭旅行就是早上七八點起床開始一整天坐車下車,搞到晚上九點才回到飯店的這種趕鴨子行程

_MG_0429.jpg  

這次我就是很ㄍㄟ掰的身體沒下水,我一直都很怕水,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去學游泳教練也說我已經學會了,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在水裡有種無助感,其實這裡的岸邊都很淺,都是踩的到地而且又沒海浪,其實真的不用怕甚麼><"""

_MG_0357.jpg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比較舊叫作P.I.C. 只是在這裡住宿還有包含可以使用他們的水上設施以及用餐,但是真的很舊,一進房間讓我會有點小失望的程度,廁所也是十分老舊的那種設計,一進房還被我發現一隻小壁虎在地上><""只是有帶小孩的話來這裡會蠻合適的,因為有很大很多個兒童戲水區,每個小孩都玩到嘰嘰叫

下面這張是從PIC房間陽台照的照片,戲水區我就沒多拍了1_MG_0205.jpg _MG_0342.jpg _MG_0344.jpg  

 飯店就真的比較像早期的度假飯店的樣子,雖然有包用餐,但是說實在的,三餐都吃得差不多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該吃甚麼反而會有種鬱悶感><""

 

後來兩天是住 HYATT,這五星級飯店我一直是十分期待這裡會讓我很驚喜的氛圍,住的飯店我覺得很重要,因為住得舒服住的喜歡才能有好的睡眠才能好好休息,不過這次是員工旅行,所以飯店也不是我們選的

R0012948.jpg  

 一樓大廳的這個感覺就是我很愛的,讓人很放鬆的光線,沒有太多過多的裝飾品,就是低調簡單這樣。房間的廁所,吼!!我也想把我家廁所給拆了重蓋成這樣><

_MG_0362.jpg_MG_0363.jpg  

 外面光線太亮,從室內我也不知該怎麼拍,不過站在陽台拍的是這樣

_MG_0357.jpg      

 就光這陽台的view我就這在這裡被電暈了

_MG_0351.jpg  

 這天我穿這件洋裝是上次在日本買的,整個讓我覺得很做作的一件洋裝 哈哈!!

_MG_0384.jpg  

_MG_0394.jpg  

裙子後面很會扭,但是不會整個飛起來,就是裙擺隨風搖擺的很厲害,我穿這件我就覺得我好像鴨子一樣很會扭><"" 但是因為很做作的衣服我就覺得這件很讚 ! 不過我裡面還是有穿安全褲,因為正面實在有點短這樣。

我們還有去幾個市區觀光的景點,但是從關島回台灣的飛機是早上六點的,我們早上3:30就從飯店搭巴士前往機場,根本整晚都沒睡啊,所以先來補眠才會有精神繼續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