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 人家對於運動比賽都嘛沒有缺席

IMG_2318-1.JPG  

米米: 這種國際比賽來台灣舉辦我看了都驕傲了 ~~喵~~

IMG_2319-1.JPG  

米米: 是人家的妮妮在比賽耶  看得我都心花開了

IMG_2321-1.JPG  

 米米: 我也不是只有愛看高爾夫,棒球我也很愛捏

IMG_2322-1.JPG  

 

IMG_2323-1.JPG  

 米米:我熱愛球賽的程度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只是巧合坐在這裡而已,我家貓奴馬麻有幫我把我每天跟貓奴把拔一起同樂的事情拍下來要給大家看,請笑納

  

 

 家裡的電視常常都會出現這樣一件活動皮草趴在電視上 >///< 把她抓下來馬上又會再跳上去 ><"" 尤其是我家先生在打電動的時候這隻米米貓也沒閒著,跟著揮手打起銀幕 XXD 我想應該過不久我家就可以換更大的新電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