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下雨,真的都要發霉了,整個心情都跟著沉了,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愛哭鬼來的,隨便看個甚麼劇也可以哭,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啊!更慘的是懶到一個境界,最愛工作的我現在一動也不想動,整個覺得頭上罩著一片烏雲,我一直都很相信輪迴之類的事情,這輩子作壞事下輩子就會有不好的下場,做善事也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我想,也許我好事情真的做的不夠多吧!

 

現在這社會真的好多病態的人,虐童,情殺,虐待小動物等等,到底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生病了呢?

 

而且也好多人越來越沒有自信了,會想要跟著別人走,畫一樣的妝穿一樣的衣服,拿一樣的包包,也許是這社會讓人就是要向大家公認的漂亮的人看齊,反正也不用管適不適合自己,只要用一樣的東西也會一樣漂亮,就是想要擁有一樣的東西,老實說,這個現象讓我覺得有點哭笑不得,很多美女是天生麗質,天生就是容易變白,天生就是有個漂亮的五官,天生就是不容易變胖,然後大家都想追求美的事物,但是從不去了解自己是適合甚麼,就只是很盲目的模仿,沒有自己的特色風格,也許是大家都少了很多自信吧!

 

做自己很重要,不管別人說甚麼,不管別人怎麼看,最近很喜歡一個廣告裡面的廣告詞  " 別人說甚麼你就聽甚麼,保養的祕訣就是要狠狠的去試"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廣告的主角,不過我覺得現在真的沒甚麼好可以當參考的搜尋工具,以前常會找人家的網誌去看看甚麼東西好用或好吃之類的,但是後來發現越來越多都是置入性行銷,也沒甚麼好參考的,所以啊,自己親身試過才是重要,誰誰誰的推薦好像都沒甚麼參考價值了

 

期許自己會越來越知道甚麼是適合自己

期許自己要為需要幫助的人多盡一份力

期許自己能夠長更多自信智慧與好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