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汙~~有下午茶吃的日子真的是太嗨了啦 XXD

而且今天這家餐廳整個就是浪漫!浪漫!真浪漫!!! 要是能在這裡被求婚那該多好...(又是已婚婦人自我幻想陶醉中 )

內裝.jpg    

 

原本我不知道原來這家就是之前有買過的 BELLAVITA 貴婦百貨地下室的麵包店,六福皇宮裡面也有,他們的麵包每次去都好多人買,真的蠻好吃的就是了XXD只是也蠻貴的^^" 他們也還有花坊喔,我想他們應該是可以把婚禮布置成浪漫典雅不俗氣的吧!

他們原本的餐廳是在101裡面,但是101的店已經結束營業,現在在光復南路這邊新開幕,12月中在中山北路那邊會有旗艦店開幕,好期待啊!!

一禮莊園 光復南路  

我想,一間店給人第一個好印象就是環境吧! 乾淨的環境會讓人踏進餐廳第一步就感覺心情愉快,再加上服務人員貼心的招待,讓人會更放心的在這裡放鬆的用餐,這家餐廳的用餐空間不大,廚房也是開放式的,好多廚師在裡面喔

1R0013210.jpg  

 1R0013177.jpg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因為這家店還是新開幕,所以裡面的客人還蠻少的,用餐也不會太過擁擠與吵雜,最裡面還有一個包廂,如果朋友多的時候約在這包廂內用餐不被打擾真好~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包廂低銷就是了

 

MENU的顏色跟桌巾是一樣的藍,這個藍色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一禮莊園大安復興南.jpg    

 還真是很少在這麼餐廳的地方用下午茶,感覺也蠻好的,我們點了一份下英式午茶套餐,有12種點心,這個塔就是101 嚕~跟我們同時段來的其他桌的客人也都有點這個套餐,當然啊,下午茶沒來個這種好幾層的就會覺得有點空虛XXD 這樣一份是$750 有附一人飲料,如果是兩個人來就再單點一份飲料就好了,因為下午茶點心重點也不在量多,質要好比較重要

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大安復興南.jpg  

1R0013183.jpg  

這塔一來我們四個根本就是見到奇寶一樣每個姿勢都一樣

1R0013190.jpg  

1IMG_2450.JPG  

這每一個點心都是一口的大小,但是真的不是我愛說,不管是鹹的或是甜的真的都很好吃耶,我又想站起來給裡面的廚師敬禮了

甜點綜合.jpg   

嘿嘿~~猜猜我先吃哪一個? ( 沒事耍甚麼幼稚 XXD )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寫的W HOTEL美食記錄就會發現,我最愛的,就是她,非她莫屬了

馬。卡。龍。寶。貝

噗噗!! 還寶貝咧 !

1R0013192.jpg  

尷尬的是這個下午茶套餐每一種只有一個,(廢話  只有點一套當然是一人份啊! )

我我我...打從101塔一來我就一直整個心揪著不知如何是好,深怕有人要跟我搶啊 !!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張照片 >///<

一直盯馬卡龍..XXD.jpg  

哇哈哈~笑死我了 ! 眼睛都看到快脫窗還給我嘟嘴咧 XXD 是說林小欣今天好會捕抓畫面拍到這張我好愛啊 ! 

我的眼睛盯著看我的寶貝好久再也忍不住於是就大聲說『我要這個馬卡龍 !!!』

 馬卡龍我愛你!!  

好開心吶~~~(轉圈圈)

這家的馬卡龍我也很愛,不會很死甜,甜得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   

 

今天破病組的兩個坐在一起感冒傳來傳去比較自然 噗噗!! 這天我的輕微感冒開始有加重的趨勢,已經是一半靠嘴巴呼吸,眼神呆滯當晚回家果然發燒了 ><"

兩名感冒患者><  

 

我們還有點了三明治,不過我沒吃,據另三名試吃者的感想是說超級美味!!

一禮莊園 南瓜雞肉三明治之類的 反正很好吃XD  

這個提拉米蘇也很厲害,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整個聽到就好吃一半了 XD

提拉米蘇的底層是一層餅乾,不會覺得乾硬,脆脆的帶點濕潤,好優喔!!

一禮莊園現作提拉米蘇超超超好吃!!  

 1R0013204.jpg  

店員說現在開幕期間只要FB打卡有38人按讚的話就可以當天消費半價,媽啊!這樣好康很誘人耶! 叫人家怎麼安心吃東西啊 整個坐立難安啊! 我們青仔就是代表一直猛催票  不過還是沒累積到38個讚就是了 XXD

1狂sent APP.JPG  

 

我們是下午時段最晚走的一組客人,整個餐廳只剩下我們這一桌,當然是開始盡情拍照啊! 要是餐廳裡面還有其他客人,我們也不敢太放肆站起來亂拍,畢竟我們還是很有禮貌的好客人

1R0013212.jpg  

照片整個失焦就乾脆來個復古風  

今天帶出去的相機只要光線暗一點的地方就開始對不到焦 ><" 因為餐廳在準備晚餐的擺設所以燈光也調暗了,所以很多照片都糊掉><,回家之後我家先生說那為何不帶單眼出去? 嗯...說的也是 XXD

糊掉的照片作一些影像處理之後其實還蠻有另一種感覺的,只是下面這張被我用得很像靈異追追追的照片 哈哈!

1.jpg

 

這張用成鉛筆描繪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1R0013224.jpg  

 

最近我很愛很ㄍㄟ掰的拍照,之前出去玩拍照我家先生還說  你以為你是在拍網拍嗎?! (哼! )

 

是說又到了可以穿靴子的季節了,好開心啊!! 有了靴子穿衣服就變得方便多了,

這雙靴子是 MINNETONKA的,好好穿,我今年還一直考慮要不要再滑一雙其他款式的><"

去年買的在這裡有分享過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73649657

 

又到了穿蠍子的季節了 樂呵呵XXD  

最後就是拆禮物時間啦! 好害羞... XXD 是我的小內衣啦  這樣我的長輩就不會隨便往外面跑了 XXD

我以後會天天把妳們對我的愛穿在身上,啾~

很賊的臉XXD  

 

謝謝我的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雖然今年想過生日的情緒比較沒有往年那樣濃厚,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吧,對於生日的期待也越來越小,但是我還是會期待能夠與好朋友一起相聚,能夠有朋友相伴真的很開心^^

 

1R0013238.jpg  

 

這間餐廳我們都很喜歡,氣氛很好下午茶也很美味,希望日後來客數變多的時候還是可以維持這樣的好品質,有機會會再去試試正餐的部分,聽說早午餐也是廣受好評喔!很開心發現這樣一個好地方陪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1R0013174.jpg  

 

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  義式餐廳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2號

02-27527665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