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神農街 很偶像劇的景  

是不是!!

很復古又有些新意的清新感,很多浪漫偶像劇會出現的畫面!

我對台南真的很不熟,問了一下台南的朋友,到那邊該去哪邊走走,於是她推薦我海安路與神農街這邊,上網爬一下文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很有人氣的地方。

不過當朋友告訴我是有藝術創作的地方時,我以為是很高調的地方,老實說一走進這條街覺得很平凡,原來這裡不是很高調的,心想說這裡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一直猛拍照,結果拍了兩張房子之後看了一下銀幕,發現拍起來好有感覺喔! 就是富有很多情感與歲月痕跡的一條小巷

 

台南神農街8

其實這邊很多戶都是住家,有些一樓是店家,二樓也是住家,所以有的住戶會在門外貼著請不要往屋內拍照的告示,假日遊客的嘻笑聲應該讓這邊的住戶也相當的頭疼吧,不過這邊衍生出一些觀光的人潮,相信對於台南的觀光是有正向的影響吧

台南神農街 復古

1Image00173  

台南神農街3

底下這張照片感覺好頹廢,我真喜歡!!

台南神農街 街景

在這邊喝了咖啡大概是待了一個小時吧! 就已經看到兩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可見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景點啊!

1Image00162

1Image00101  

1Image00165  

太古TAIKOO咖啡,從海安路走進神農街,走到一個路口就可以看到這家咖啡,外觀看起來有點灰色個性,大家經過都會拿起相機手機拍照

台南神農街 咖啡

這門口大家更是照個不停,呵呵,可以一直亂拍真是開心啊 !!

 台南神農街 咖啡廳

台南神農街 胡亂拍

 這家店有兩層樓,一樓的感覺就是很原始的感覺,原始? 立刻令我想到猿人 >///<

 

台南神農街 咖啡廳內

所謂原始,其實我想說的是刻意不加修飾啦! 就是要呈現原來的元素那樣子,我記得啊,以前曾經做過一個團隊作品,我們那一組的主題訂為 " 回歸原點 ",好像很多事情回歸到最初,有時候也是一種美。

而這家店其實也是有點小低調頹靡那樣,就是簡簡單單的。

台南神農街 太古咖啡

這個樓梯我是蠻喜歡的,只是啊,好難爬啊! 尤其又有一點陡,本來是打算要坐在二樓,不過爬上去發現很熱就放棄,畢竟,現在已經是夏天來臨了啊!!

1Image00130

我今天點了冰拿鐵,我的泡泡上面有個愛心耶 !

挖!我的咖啡有小愛心

這邊有每人最低消費,我記得是 $150 的樣子,我的拿鐵喝起來有點淡,鬆餅聞起來很香但是吃起來是普通

1Image00151  

吃完下午茶繼續走走看看,我記得我朋友有跟我說這裡有一家義大利麵好像頗受好評,但是今天剛好遇到他們休息半個月去歐洲學習 ><" 相信再次開店一定會端出更棒的料理,到時我一定要吃到 !!

台南神農街4

我覺得這條街可愛的地方還有店家們的創意,這家BAR 掛在門口的入場規則也很可愛,

" 不准喝太少,不准輕聲細語 ....."

看了整個好想幫他們拍手啊 ! 好啊好啊 !!

台南神農街5  

然後接下來這家店我更喜歡啦

1IMG_3752

營業時間? " 看心情 !!

好羨慕啊~ 我也想有一間店然後高興老娘幾點開門就幾點開,然後在店門口貼著一律謝絕奧客入店 ( 嚇誰啊! 誰會承認自己是奧客啊 !! )

1IMG_3753  

接著走到海安路上,就看到有一些牆上噴畫之類的,這面藍色牆超級搶眼的,聽說晚上更美,適合求婚這樣。

 

台南海安路

台南海安路 亂拍

台南海安路 又很ㄍㄟ掰的 1Image00194

大家都會停下腳步研究一下,然後拍照,不過很容易不小心拍到別人就是

1Image00200

我想這面藍天拍起來應該效果不錯,不過因為天氣熱,我就懶得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了,反而是走到旁邊當起吃花女 >///<

很多人都很愛在這裡拍拍   

看到花很自然就露出張嘴吃花樣 ><""

看到花就想吃 花吃啦

這種綠油油當背景拍照超好用的啊,有花有人,像我不美大家還可以只看花就好,多好用啊 !XXXD

然後又很做作來一張  

這是一個古今重疊的一個巷弄,巷子很短,所以很適合來散散步拍照喝個咖啡度過下午茶

我最害怕的夏天快要來到了,好討厭全身黏黏的感覺啊 !

天氣一熱整個心情又開始煩躁

所以,應該要常常出去玩才對 ! ( 天氣熱跟出去玩甚麼關係啊 ! (拳))))

這次啊,我們是兩天一夜開車到台南,說實在開車的很累,坐車的也很累,所以啊,下次二日遊還是搭高鐵好了,可以先下載好電影悠哉在高鐵上面看,然後到達之後,再悠哉的拉著行李去租車,然後悠哉的去觀光,悠哉的去購物 (噗!!)))

1IMG_37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海安路 神農街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