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強迫症又發作,這兩天開始拼命在看asos的官網,想要買鞋子,然後啊,我很喜歡芭蕾舞鞋,asos官網裡面有個鞋子牌子叫做 French sole " ,怎麼看都很像我之前在微風樓下買的 " London sole " ,爬了一下文之後有人寫說 " French sole "是英國的稱法,而美國就稱為 " London sole " 到底這個說法正不正確啊 ! 兩個牌子的鞋子上面寫的設計師名稱都是一樣的,又剛好想要買asos的衣服,所以想說一起買反正asos免國際運費啊!! 更重要的是價錢又比微風賣的可愛許多,我想買的有一雙換算成台幣是快5千元,但是微風樓下每一雙都要8,9千啊 有的還要萬元咧><" 所以我心中的小鹿又開始亂撞了 >///<

 

我和我家先生有一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習慣,就是生日當天壽星要請人家吃大餐,因為壽星通常都會收到大禮,送大禮還要送大餐的話實在是太傷本了一點,所以就讓壽星請吃大餐,只是我們兩個好像現在都很愛走古早味,我生日去了鐵板燒老店,然後今天我家先生生日我們去了西餐老店><" 就是要走復古路線就是了

1Image00068  

 現在新的,豪華的西餐廳有很多,但是有歷史的餐廳之所以到現在還在營業也一定有其值得探討的地方,老實說,如果說第一次約會就帶女生到這樣傳統的餐廳,我想女生第一個直覺都會覺得有點愣住吧! 因為約會嘛,就是要很おしゃれ(時尚)才有氣氛啊,所以要帶女生約會用餐的話,還是要先了解女生的喜好再做餐廳的選擇才是正解喔 !

  

亞里士餐廳1

一進門就要往地下室走,有點像是要進入古堡秘室的感覺 XXXXXXXXXD

  亞里士餐廳 一進門就又下樓梯嚕  

亞里士餐廳3

亞里士餐廳4  

有沒有,是不是很有50年代的情懷?!

餐廳裡面的燈光很昏暗,拍起來的照片都會有點黃黃的,而且好難對焦啊!這對攝影本來就沒技巧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容易拍糊掉>///<

亞里士餐廳 刀叉就露出很有年代的感覺

這刀叉我覺得好酷喔! 好有年代的感覺 !!

亞里士餐廳5

前菜我選了 鮮蝦莎莎,口味還蠻清爽的

亞里士餐廳6 前菜

我家先生前菜選了焗烤生蠔(還是鮮蚵?)跟扇貝

亞里士餐廳7   

亞里士餐廳  

我選的是南瓜湯,老實說,沙拉跟湯我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的,沙拉就很普通,南瓜湯的味道則是太淡,感覺我煮的南瓜湯好像還比較香濃啊 !

亞里士餐廳 南瓜湯 沒有很推薦就是了  

對了,我們還點了一瓶紅酒,這紅酒是店員推薦我們的,喝起來不會澀澀的,不用醒酒就可以直接喝,很順口。一瓶 $1200 ,喝不完他們會問你要不要帶回家這樣。我們好像是第一次在餐廳開酒耶,因為一直都覺得很貴啊,應該是說如果是$1200 的餐我可以接受但是變成是1200 的酒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貴。不過今天這瓶好喝,而且喝一點點酒可以比較放鬆聊天用餐,那以後每在外面吃西餐都來開一下好了 ( 萬歲!! )))))

1Image00065  

主食,我選了海鮮總匯,他們的MENU上面,人氣第一名是頂級牛排,第二名是老闆釣的魚,聽說是老闆自己出海去釣回來的,平時很少吃海鮮,所以今天就選了海鮮。

海鮮總匯包括了 老闆釣的魚,蝦,干貝。

只是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我以為是乾煎,怎麼都裹粉,而且蝦子還變成焗烤那樣...(哭哭)

亞里士餐廳 海鮮總匯 很討厭蝦子用成焗烤><

我的主食裡面我覺得就老闆釣的魚最好吃,那個蝦跟干貝這樣料理真的是好可惜喔!

然後我家先生點了第一名的牛排,老實說他們的牛排真的還蠻好吃的,很嫩很多汁,可惡的是我家先生看到我對我的主食不滿意的時候,還冷了一句 " 來這就是要點牛排才是王道啊 !" (哼!!)

亞里士餐廳 MENU第一名的牛排 肉很嫩 好吃!!  

今天用餐其實對我們來說重點不是在餐點,而是可以很舒服的聊天空間,因為今天客人真的還蠻少的,所以也不會有太多吵雜聲,到老店吃飯我覺得蠻好玩的,連口味都很復古,只是我下次一定要先問可不可以不要焗烤 ><"

1Image00057  

今天早上在一個恐怖的夢境中醒來,我夢見我最好的朋友跟我坦承他喜歡我家先生,我家先生也說他愛上我好朋友,搞甚麼啊!那老娘就是變成第三者就對了!! 在夢裡面我直接就退出要成全他們,因為已經被背叛的婚姻與友情我都不想要!! 這個夢太真實,醒來我還大哭 >///< ,如果這劇情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裡,我想我應該是會先來段報復,把他們給搞到精神崩潰之類的,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沒報復自己就先瘋掉就是了 XXXXXXXXD

 

【延伸閱讀】

台北鐵板燒老店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83804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里士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