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在日本是很一般的居酒屋,他們集團旗下還有很多居酒屋或是餐飲,和民的價位也不是最低,算是中間這樣,反正居酒屋裡面就很多調酒可以選,只是我都不太點就是了,以前每次進到居酒屋都會很豪邁的跟店員說要 "啤酒!!!" 不管是冷得要死也要用啤酒來乾杯一下,但是最近覺得喝啤酒對於胃的空間是個很大的負擔,因為喝了一杯生啤酒,就沒甚麼肚子可以再塞其他東西,那以前可以連續喝個五六杯是怎樣!! 可能是現在肚子都被油給填滿了,所以沒甚麼空間可以塞東西了

 

今天總共點是這樣

 和民料理1 和民料理2 和民料理3  和民料理5 和民料理6    和民料理8   

 首先呢,每次到和民有個必點的東西,就是這個~~~明太子起士玉子捲

和民料理1  

看起來很一般般,但是裡面的起士跟明太子讓我的心好揪在一起啊

和民料理4  

第二個要推薦的就是這個~~~豚平燒

本來我就很愛吃大阪燒那種東西,之前微風裡面的超市有請日本師傅來現作大阪燒跟廣島燒,好好吃啊! 我印象中那時現做一個好像是 $100 多,結果啊,現在沒有日本師傅駐點,某日我就又愛吃鬼附身,想要吃大阪燒,就去超市冷凍食品櫃那邊找大阪燒冷凍食品,一個竟然要$230 !!是怎樣,搶人喔!!

和民料理6  

這個就是豬肉在最底下,然後就是有很多高麗菜,然後蛋包起來這樣,口味雖然沒有像日本那樣的美味,但是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和民料理7  

接下來這一道就很普通了,就~~炒菇野菜這樣

和民料理2  

看到下面這張圖,有沒有覺得.....一點都不想吃

那個炸蝦,怎麼看都想是裹粉的熱狗啊 ! 真的很不及格耶! 還是第一次吃到日本料理的炸天婦羅是用這種粉啊!!整個讓我覺得心都碎了,心都痛了

和民料理5  

再來,就是我家先生走到世界各地必點的~~炸雞塊,

這個看了我都想哭了,怎麼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這間店是怎麼了,怎麼炸物都炸的很不美味啊! 我的心又痛了,所以連續點了三杯飲料

和民料理3  

第一杯~~梅酒

和民第一杯  

 

第二杯   荔枝酒

這杯又讓我的心快要吐出來了,甜到讓我快要吐,而且這酒帶有像香草的奶味,我很害怕這種味道啦!! 你看,連劉海都氣到岔開了

 IMG_3135第二杯

最後來了一杯  玉極閣燒酒,

玉極閣就是iichiko,很常見的日本燒酒,但是以前應酬喝很多隔天都會宿醉很嚴重,所以心裡一直對這牌子有陰影在。日本的酒並不是甚麼都叫清酒喔,日本有日本酒(清酒)跟焼酎(燒酒),兩者最大不同就是燒酒有分大麥做的跟芋頭做的,芋頭的味道比較重一點,清酒則是用大米做的

 和民第三杯  

 吃飽喝飽最後就是要來日本式,飯最後吃這樣,又點了個石鍋湯飯,滾得好沸騰,看得我也好澎湃啊 !!

和民料理8  

和民現在也開蠻多據點,今天是到站前店,星期天晚上加上又是八點才去,人比較少不用等,可以有人陪吃飽飽,好滿足啊 !! 雖然出現了極似炸熱狗的炸蝦,不過也算了啦,反正偶爾踩到地雷一下才是正常,不然餐廳都像商業部落客介紹的那樣每道都滿分的話,難吃的料理是要去哪裡啊!所以當人家做不好的時候,就當他是在考驗妳的智慧與耐心吧!!

今日也是很幸福的一日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