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約在那個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會踏進去的台北車站區,為什麼很少去呢? 因為每次滿滿的補習班會讓我很恐懼啊 ! 對於從小就害怕看到文字的我來說,根本就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啊 !! 這下好啦。我姐妹說要吃飯的店在館前路,我一整個很有信心的說, "沒問題!我知道我知道!! " 怎知從捷運站一上來,我原本以為是館前路的那條竟然是公園路 (跪))) 到底是甚麼時候改的啦!!  ((根本沒有改過好嗎!! 明明是妳自己方向搞不清 (揮拳)))

好險這時姐妹打電話來問我我的行蹤,嗚~~~本人可是在壽德大樓前面愣住了有五秒之久,才想說要來谷哥一下地圖 ^^"""

 

館前路就是三越旁邊那條啦! 這家餐廳就在三越旁邊的麥當當的二樓

 

IMG_4350  

 

這一區真的多了好多餐廳喔! 想當初都是只有自助餐,還有下雨會有老鼠竄出的麵店,現在好多餐廳可以選擇,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

IMG_4330  

三種湯頭,有麻辣,人參香菇,米湯

一開始我以為白湯那個是豚骨湯,後來發現這個湯的稠度很像很稀釋的白稀飯的湯,據說是用五種高級的白米去熬煮而成的樣子。

而且這邊點餐除了飲料,甜點,醬料已外其他都是用畫單點餐的方式,這樣食材都可以被冷凍或是冷藏保存著,不然很多吃到飽的餐廳是採開放式的冰櫃自助取餐,冷藏溫度不夠,看起來很不新鮮啊

IMG_4333

IMG_4334

IMG_4335

 

全部下鍋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啊! 好熱鬧 !! 咚咚咚摪

IMG_4336  

 

我不得不贊美一下,這家的麻辣鍋鍋底鴨血真的有入味,很好吃,即使有些單點的餐廳鍋底還沒這麼好吃耶 ! 所以我要給他們拍手一下

麻辣的香氣沒有很濃的藥材香,不過口味來說是OK,香菇人參我就吃不出來有甚麼人參味,在米鍋煮出來的東西吃起來都會有一點點谷溜,不過也聞不到米香。

 

IMG_4339  

 

第二輪點餐有加點肉類,然後還有這一盤,右邊的當然一看就知道是甚麼,但是左邊那個我不知道這東西是屬於鍋類的耶,我以為這是烤肉才會出現的,而且既然出現了,我想

應該就像烤肉一下整支下水煮完再剝皮吧 !

IMG_4343

在我想要整支丟入的時候馬上有人跳出來出現示範這東西要如何吃 ^^

IMG_4344

原來! 這東西瘦身之後是這樣喔!! 這就是我去買菜都會看到的小玉米啊 !! 原來它的真面貌是這樣子的

IMG_4345  

這邊用餐時間規定是100分鐘,晚餐收費是一人499 +10%

飲料就是基本的汽水類的,茶類,冰沙,熱咖啡,還有生啤酒!!吃完想說要找水果來吃,但是沒看到耶,甜點就只有兩三種一口蛋糕,然後冰淇淋有莫凡彼的,還有一個好像是泰國的牌子?

這天是平日晚餐,餐廳沒有客滿,很有很多空桌,也許是這一區美食的選擇太多了吧!

吃飽還沒被趕回家就拿相機手機猛自拍,要祝我們的壽星生日快樂 !!  

IMG_4577-1  

年過三十就會有點害怕聽到每一年增加一歲的這個事實,不過呢,其實,生日是慶祝自己又平安的度過了一年,要替自己開心多了一年的成長與多累積了智慧,所以呀,大家不要怕啊 !! (明明每次看到數字就很抖的人說出來的好沒說服力啊 ><" )) 

 

 

 

ME狀元無米 麻辣鴛鴦鍋

電話:02-2381-5511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狀元 無米鍋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