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849-1  

 

"因為懷孕,無法照顧貓咪,所以要幫貓咪找新家..."

常常在貓咪論壇上看到因為這樣的理由所以送養貓咪,懷孕和貓咪有甚麼關係? 為什麼因為懷孕就必須將貓小孩給送出去呢?貓小孩不也是自己的小孩嗎...

每次看到這種送養理由就讓人好生氣!! 

IMG_1796-1  

很多人告訴我,會有一種蟲叫做是弓漿蟲,寄生在貓咪身上就會從糞便排出蟲卵,會造成孕婦流產或早產,但是,貓咪會被弓漿蟲寄生是因為吃到生肉,弓 漿 蟲 在 未 煮 熟 的 肉 類 (如 豬 ﹑牛﹑羊 等) 中 找 到 ﹐ 而 鼠 類 及 鳥 也 會 有 機 會 帶 有 這 種 蟲 ﹐ 甚 至 是 未 洗 乾 淨 的 蔬 菜 ﹐如 果 貓 吃 了 就 會 受 到 感 染,而人如果吃了不熟的生肉,也是會感染的,一般人都會認為,哪會有人吃生肉! 但是!! 你吃牛排是吃10分熟嗎? 而且蟲卵也是有可能出現在蔬菜上面,也就是外面我們吃到的生菜沙拉,如果沒有洗乾淨,也是有被感染的可能。

一般的家貓本來就不建議讓他們繼續跑出家外,畢竟貓咪跑出去會吃到甚麼,或是接觸到甚麼,根本無法掌握,

所以,不要再把罪名冠在無辜的貓咪身上了...

IMG_4702-1  

   

看到他們撒嬌的樣子,甜甜的睡臉,吃飯前會乖乖坐好等吃飯,兩個一起追逐玩耍,難過的時候他們會在旁邊陪著我,

不知不覺生活裡面已經不能沒有他們,

也找不到甚麼理由可以讓我不愛他們,

他們帶給我們好多的開心,好多的幸福

 

_MG_2726-1  

 

_MG_2575-1

   

 接下來,我們家即將有新的家人加入,有貓咪的陪伴,相信baby的成長一定不孤單,也會更懂得照顧生命,

我愛正在肚子裡努力長大的baby,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好健康的一直在一起。

_MG_2742-1-1  

 

記得第一次聽到BABY心跳聲的時候,我躺在診間床上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畢竟我等了好久,期待擁有小孩的那段時間的壓力讓我常常莫名的哭泣難過,

原本已經打算放棄,

老天爺讓你們來到我的肚子裡,也謝謝你們選擇了我們這個家,

選擇我們當你們的爸拔馬麻,

我們一定會一起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們愛BABY也愛貓咪,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_MG_27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養貓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