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我家先生出差去了,他好久沒出差,好久沒這樣分開這麼多天,真的是有孤單的感覺...原本也有想要跟著去日本,但是實在擔心肚子的BB如果有甚麼狀況在國外比較難應對,所以還是忍忍,

最近開始覺得肚子壓迫到腰好痛,恥骨也好痛,走路或是睡覺都是有點難喬位置,但是還是覺得肚子還不夠大,不知道兩隻BB有沒有乖乖的長大,真的好怕她們太小啊!! 想想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和肚子裡面的BB見面,其實我還有點捨不得他們在我肚子裡的日子,肚子忽然胎動的感覺,他們跟著我一起行動,等她們出來之後我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的親密了,心裡覺得不安也是有的,不知道自己會是以甚麼樣的方式來和她們相處,不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所以也想不出甚麼所以然。

 

咳咳,好啦,敗了些甚麼該是要記錄一下,不然我這腦袋一下子又忘光

 

 

【12W   天使之音】

在12週前還買了這個東西,上次忘了寫上,其實在買之前有朋友說這個根本聽不清楚,但是因為懷孕初期還感覺不到胎動,常常會很擔心是不是有甚麼問題,於是,我們還是買了一台,我不知道這是第幾代的,這還有音樂的功能,說明書上是說可以把聽筒貼在肚皮,放音樂給bb聽,不過我沒這樣做啦,我想我跟她們講話應該比較更能跟她們互動吧

 

天使之音  

 

用天使之音聽肚皮的聲音是這樣子,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分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裝了兩隻,所以位置比較受限比較好找

 

    

 

【 13W  睡覺抱枕】

 

睡覺不好睡是真的,但是有了抱枕,其實也不太好睡,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買的是很長一條可以摺成U型然後人躺在中間的那種,但是因為那個是中國製,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個半月型的,本來是先買六甲村的,但是那材質有些硬,肚子或是腰靠著實在不太舒服

最後由我家先生決定這款,聲稱是德國製的香蕉 @@”” 一拿到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怎麼睡,要夾住它嗎 又覺得有點睡姿難看,要靠著它嗎 有覺得這樣長一條不是如何靠起,不過用了一個禮拜,大概知道有幾個姿勢是自己覺得舒服的,這種東西就是調整到你覺得OK的狀況就可以了,有的孕媽咪會用小棉被或是毛巾來墊著腰部或是肚子,這方式也是OK,只是我比較懶就是了,床上多很多東西會讓我覺得很雜亂

 

13W-2  

 

 【 14W  網購孕婦裝】

 

其實我以前的衣服大多都是傘狀的裙子洋裝,或是沒有腰身的娃娃裝,所以其實不太需要買甚麼孕婦裝,但是上網逛了英國 asos,又手癢,想說不買個兩件來嘗試看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於是就隨便點了幾件,怎知!! 都買太大了 ><""  於是等了老半天的衣服又這樣退回去給他們

 

14W-1  

 

 

【15W  孕婦短褲 】

 

 因為網購孕婦裝買了個尺寸不合,於是就去逛了信義三越,買了條短褲,腰可以調整到好大好大,因為原本的牛仔短褲真的穿了不太舒服,雖然有買可以扣上去加大的鬆緊帶,但是我覺得那不太好用耶,加上夏天實在不可缺少短褲,這件短褲,應該是整個孕期都可以穿

已經有越來越多同事發現我的小肚肚了,因為我們是雙寶妞嘛,當然肚子會更加的明顯(),有位同事跟我說,我現在的肚子和她五個月的時候差不多大><”” 有差這樣多嘛 (擦汗)

 15W-1

 

15W-2

 

褲管可以摺上來,我喜歡摺上來,這樣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腿比較長一點

 

15W-3  

 

【 16W  Mamaway 托腹帶,牛仔褲 】

 

現在就開始用托腹帶好像有點早? 只是腰開始酸,所以想說買看看,然後就順便買了牛仔褲,因為他們網路上有打廣告,像我這種鳥仔腳的人也可以穿的合身的孕婦牛仔褲,這當然會引起我的好奇,因為牛仔褲最怕就是不合,這樣穿起來會顯胖,這件我覺得穿起來是還好啦!就是小直筒牛仔褲

 

 16W  

 

這是23W 左右拍的,褲子穿起來其實還算合身啦,不會顯胖 (( 我的頭髮好鳥 ><"""  )))))))))))

 

 16w-1  

 

最近也需要加緊腳步把bb的用品買齊了,但是我自己出去買又很難搬東西,所以我都只能找朋友陪我出去吃些美食把肚子養大,其實,有時候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上面有寫著,孕期的不舒服讓媽咪不想要懷孕或是後悔懷孕,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覺得那肚子裡的孩子好無辜喔! 明明是個應該被期待的小生命,卻被自己的媽咪說 寧可不要懷孕,生不如死之類的話,其實我覺得懷孕並沒有那樣的恐怖,或許孕期中比我身體不舒服的人多的是,但是我始終覺得,把身體給調理好,孕期就不至於太嚴重的不舒服。

吃對東西就不至於胖得太誇張,朋友問我,我會不會有特別想吃甚麼?

有時候的確會想要吃甜食,喝奶茶,但是我發現我的吸收變得很好,一個禮拜喝個三四次奶茶體重一週馬上就飆升,我就不敢再碰了(( 偶爾我還是會偷喝啦!! ))),畢竟那些東西都只是滿足媽媽的口慾,很多媽咪說,但是就是想吃啊! 是啊,是會想吃,但是一想到沒有營養又會胖在自己身上,就會降低我想吃的慾望了。

 

所以,媽咪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