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詭異,一下子放晴,一下子又風大的跟甚麼似的,讓人很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耶! 但是看到到處都是春裝上市,買了又不能馬上穿,這樣讓人真的很悶!! 台灣的櫻花都開了,本來應該是該晚一點再去日本,可以順道賞花這樣,但是我家先生有嚴重花粉症啊,現在去就已經有花粉症症狀,散步在櫻花步道然後旁邊有人在流淚流鼻涕的,一點也不浪漫啊!! 所以賞櫻花這檔事,看來是沒辦法跟我家先生同樂了

 

這次是到了大阪喔,是說好久好久沒跟我家先生去大阪了啦! 應該是有....十年了! 噗!! 十年耶!時間快的讓我有點感到害怕,但是時間就是這樣過了,令人覺得很傻眼的快,如果再一個十年,我不知道是會變成甚麼鬼樣子吼...(幻想中)

 

這次呢,是為了這裡來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今年3/16 有一個新區域剛開幕,這一區叫作是 WONDERLAND,光看他們的廣告有沒有覺得內心的小女孩都在跳躍了! 怎麼這麼可愛,這不去看看怎麼可以啊!

banner01_01  

我們是平日來的喔,但是呢..............

大阪環球影城  

人還是多到爆! 大家跟我一樣都是為了 WONDERLAND 來的嗎....( 人家要嘛也是小朋友想去玩,妳是要跟小朋友搶甚麼鬼啊><" )

大阪環球影城 平日人也好多啊

這個地球,就是環球影城的標誌了,每個遊客進來都要跟這顆球拍照留念一下才行! 當然我還一連自拍好多張 XD

日本環球影城  

  2012/3/16新開幕的wonderland

一張大人票價是日幣 6200,我總覺得一張票應該是日幣4900左右啊,怎麼會變成這麼貴啊! 是我跟社會脫節了嗎 >///<

排了大概要三十分鐘,我們還是有先在網路上購票所以比較快,如果是到現場買可能要排更久喔!

大阪環球影城 有好多商店  

一入園之後兩旁就都是美美又很好買的禮品店了,一踏進來二話不說馬上去逛!!

1_MG_1497

感覺在台灣很少看到頑皮豹的相關商品,他那有點笨笨的臉好有喜感喔,又整身都是熱粉紅色,看了就很欠揍但是又很愛啊!

粉紅豹!!  

好繽紛耶! 這樣多的小褲褲,好可愛 (羞)

1_MG_1500

ELMO開著ELMO車,哪個是車哪個是頭,我完全都搞不懂了 ><"

好多ELMO

每次逛這種土產店最困擾的就是每一種包裝都很可愛,怎麼下手都是一種困擾,而且吃下肚總是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不過買這些也都不是自己吃,都是拿來送別人的就是了,所以通常到最後我甚麼都沒留 ><"

餅乾這樣可愛是怎麼吃啊 1_MG_1504 1_MG_1505

ELMO開著ELMO車在罐子上繞來繞去 (整個好繞舌啊! )

1_MG_1506

很帥的蜘蛛人,是說他們裡面的巧克力很好吃耶,雖然我沒買蜘蛛人這盒,但是我想他們的米果巧克力應該都是一樣的,只是包裝圖案不一樣而已

1_MG_1610

會不會太過份,泡麵裡面還會出現蜘蛛人頭 !

連泡麵都有蜘蛛人  

SNOOPY的餅乾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史努比!!  1_MG_1512  

我最鍾意的應該就是這大的粉紅豹了,他這麼高,好像可以牽他出去散步耶 (最好是妳會帶他出去啦 >///< )

但是因為他實在太長一條了,所以我帶了身高矮半截的小一號的粉紅豹回來了

這頑皮豹好高喔!很想帶回家,但是最後還是選了小一號的帶回家

妳看看你看看,這隻豹的表情是不是很欠揍 ! 我好愛他很欠扁的臉啊 XXD 

 YA!

粉紅豹的餐廳喔,整間都是熱粉紅色,看了整個都溫暖了耶,粉紅色果然就是讓人覺得會幸福的顏色啊! 這個時間這個餐廳還沒開,不然肯定又是擠滿人

頑皮豹的店!果然都是粉紅色!

1_MG_1531

每個玩偶都有自己的帽子喔,看妳想要裝扮成誰都可以,這頂是KITTY貓頭的,但是我覺得好像喜羊羊啊!

反正在這邊幼稚都沒人會理妳XXD

KITTY商店的門口,但是我這次都沒買KITTY的商品,好像是看膩了,不過這次也根本沒買甚麼東西,因為最後要買的時候反而不知道該買甚麼,覺得每一種都很可愛,但是又不想每一種都買回家,所以就又晃出來了

1_MG_1520

逛了一下土屋店就朝wonderland 前進嚕~為什麼要先逛土屋店呢? 因為一大早人還少啊,要是等到下午再來就會整個大爆滿,很難買東西,所以啊,建議如果沒有非得要玩很多設施的話,可以有時間的時候先來買,然後放在置物櫃裡面,不過前提是要有置物櫃就是了,沒人想提著大包小包逛遊樂園的

 

這裡主要是這三位小朋友的地盤,所以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1_MG_1630  

要在裡面怎樣裝幼稚也沒人會理妳 ^^""

 

1_MG_1636  

這花圃其實是這三位小朋友的臉,但是人太多沒辦法卡到好位置拍下全部

1_MG_1639  

一進來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這個! SNOOPY的飛機 ! 我不懂這個是叫做飛機嗎,仙女散花?還是有甚麼專有名詞? 反正就是會飛就是了

1_MG_1644  

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SNOOPY飛起來嚕

我在底下看別人轉圈圈看得好樂啊!

1_MG_1647

SNOOPY 好活潑笑得好開心啊 !!

這種遊戲應該是很受小孩子喜愛的,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好活潑的SNOOPY啊  

你看,這完全成為是娃娃車的停車場啊! >///< 這裡多麼受小孩子的喜愛啊!!

這完全是個停車場啊  

有得玩當然就要有得吃,SNOOPY咖啡

1_MG_1645

KITTY 點心屋 

KITTY點心屋  

WONDERLAND裡面,主要訴求就是小朋友,所以裡面的遊戲都是適合小朋友的,今天這區人也是爆多! 連拍照都很難找到空位,很容易就拍到別人

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也太夢幻了吧!

KITTY夢幻旋轉咖啡杯

就是跟咖啡杯一樣,這是很夢幻的杯子蛋糕 ^^

這種我超怕的,因為會一直自轉又公轉,會讓我很暈,對我來說這比雲霄飛車還要恐怖

1_MG_1652  

KITTY商店

1_MG_1653 1_MG_1660  

這邊可以跟KITTY的大蝴蝶結一起拍照喔! 有專人可以幫忙拍照

1_MG_1656  

拍起來就是這樣

蝴蝶結的魅力真的很無法擋耶,只要有蝴蝶結的幾乎都讓我無法抵抗

怎樣都要跟小朋友搶拍 XXD  

然後剛剛拍照那裡轉個彎就有一整面牆可以自拍,只是沒蝴蝶結就是 ,像這種地方我家先生完全不會想叫我幫他拍照,這裡就是我這種幼稚鬼附身的特區啊,好樂啊!!

wonderland裡面的有一個KITTY的建築,外面的牆壁可以很盡情自拍XXD  

還有還有,這裡還有一個小孩子會很樂的遊戲

1_MG_1666  

就是開車車! 可以飆車耶!!

不過這一輪的小朋友都不太會操控車車,可能是太緊張之類的,還是說因為平常沒甚麼玩車子的機會,不過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看到有狀況都會馬上救援

1_MG_1676  

車子的油門方向盤都是要小小駕駛自己操作,時間到了小小駕駛還不知道該下車的時候,旁邊的大姐姐也會給予適時的協助

1_MG_1673  

今天風很大,真的還蠻冷的,看到這個SNOOPY遊戲我整個更冷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水濺上來,但是光看那滑水道就已經夠冷了,這遊戲也是排超多人的

1_MG_1681  

遊樂園,少不了音樂木馬

上次坐旋轉木馬到底是甚麼時候? 我的童年好像也很少存有這樣很夢幻的東西,是說我從小就長的一副很老成的臉,可愛的東西都離我很遠,應該是這樣所以現在才會開始幼稚鬼上身 ><""

遊樂園就是不能沒有旋轉木馬

WONDERLAND 新開幕,人真的很多,除了這一區,其他區域的人也不少,日本家庭都很習慣帶小朋友一起出遊,雖然很麻煩,但是大家還是會帶小孩子一起去很多地方,這點我覺得蠻好的,雖然說小孩子長大之後可能對於這一段出遊沒有甚麼記憶,但是因為帶小孩出來很麻煩而放棄出遊的話,生活品質都下降了,每天工作,下班回家把屎把尿,還為了小事跟老公吵架,假日跟小孩相處像是酷刑,這樣的生活意義是甚麼?

1_MG_1671

可以一直在充滿繽紛色彩的世界裡,腳步都變得很輕盈了,雖然啊,今天真的很冷,身上穿的還是春天的薄外套 (自己愛漂亮怪誰! ),但是看到很可愛的人物就讓我心情好好喔! 遊樂園真的不管年齡多大都會讓人想沉浸在這世界裡,我不要長大啦 ! 我要繼續玩啦! ( 坐地上扭 + 翻滾)

1_MG_1631  

雖然是隔了十年再到這裡,但是這裡還是像記憶裡一樣,很多的景像還是那樣的熟悉,還有一些照片這次放不完,還有愛吃鬼日記,還有很多想要說^^ 下回見 !

關於日本環球影城的資訊,可以參考這個官網,都是中文的很容易查詢^^

 http://www.usj.tw/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