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嘛,跟好友去吃了服務很好但是餐點不是很好吃的西X牛排,

我的好朋友就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比較好吃的牛排,

這陣子我也真的常常在吃牛肉就是了,整個是在做最後衝刺這樣。

 

IMG_6189

我們去的是桃園大溪店,

這家餐廳附近也還有幾間看起來可以遊玩的餐廳,

應該是會適合帶小孩一同來用餐

IMG_6179

這天是平日中午,客人比較少了點

 

IMG_6181

我點了個牛肋排全餐,有包括 沙拉,麵包,飲料甜點。沙拉醬的味道還不錯

IMG_6182

麵包外層有塗上奶油,我最近有點常在吃麵包,

這種烤好的麵包會讓人想要再來一塊

IMG_6183

主餐,

因為我現在不想吃太生的肉,所以這個接近全熟但是肉質不會硬,

那個沾醬味道也蠻特別的,右上角看起來很像餐包的那一個是馬鈴薯泥,好多喔 ^^

IMG_6184

我的好朋友簡直就是肉食系,

這牛排有20oz,看了我都飽了,但是我很謝謝我朋友這幾個禮拜都會陪我吃很多肉,

我跟她認識也超過十年了,以前常常兩個在日本居酒屋喝酒喝到茫茫的再各自回家,

現在我們都結婚了,她也當媽了,好開心有這樣的好朋友,沒她真不知道怎麼辦

IMG_6186

甜點,剛送來的時候還有點結凍,就會很像冰淇淋,

等到退冰就會覺得十分的甜

IMG_6188  

 

我覺得這間的牛排還不錯吃,下次應該會再來

他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
電話: (03) 3881 - 559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題外話,

今天我哥的小孩忽然跟我說,

他覺得生男生比較有價值,因為女生結婚之後就是別人家的了,

聽了我還蠻錯愕,

據說這是他們學校任教半學期即離職的老師這樣告訴他們的,

現在怎麼還會有這樣觀念的人啊,而且還這樣教育小孩,

這是要讓小孩從小就覺得男生是比較優越的嗎?想到就覺得很生氣!!

 

事實上,

我一直覺得,性別這件事不是用價值來衡量,

不管生男生女,都是父母的寶貝,

而是,我覺得女生的確會比男生辛苦許多,

從前大家會說男生要出外工作賺錢很辛苦,但是現在女生賺的錢不見得比男生少,

但是唯獨懷孕生產這部分卻是只有女生才能做的。

所以我覺得,上天是給女生多了一份考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牛排 邊界驛站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