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IMG_8267

 

 

壽司,應該是讓我吃不厭的食物,

最常去的應該是微風樓下那家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的,每次都要排隊也真是會讓人不耐煩啊! 不過每次都還是會很甘願的站在那邊排就是了,沒辦法,吃美食會讓人飛上天XXXD

 

好久沒有聚會了,今天聚會的地點之前就已經去過了,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裡的 比目魚緣側壽司,肥滋滋的,嘖!我又餓了 @@

 

1_IMG_82651_IMG_8264  

  

 

和好朋友聚會真的很開心,女生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可以聊好多東西,心情都會變好好!

 

1_IMG_8251

 

好肥嫩,走到哪如果有比目魚壽司我都會點一份來嚐嚐,隔了這麼久再來這裡吃,恩...怎麼感覺壽司變小了@@

但是生魚片好大一片,無法一口吃的生魚片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因為需要咬一半的話,很噁心啊!

 

1_IMG_8244

 

1_IMG_8246

 

干貝,甜蝦,花枝,鮭魚腹 這些都是必點!! 不同的盤子樣式代表不同價格

 

1_IMG_8254

 

1_IMG_8249

 

烤秋刀魚,在日本料理店吃烤魚最棒的,因為這個在家裡很少會做啊,我怎麼樣好像都無法把烤魚烤得很好,烤完之後還要打掃廚房,就很懶了><""

這魚烤得還不錯,所以又點了下面另一條

 

1_IMG_8252

 

雞肉丸,裡面有放雞軟骨,

恩...有點偏鹹

 

1_IMG_8257

 

第二條點的是 尖梭魚

ㄟ....明明是烤魚怎麼變成像是蒸魚 @@

1_IMG_8258

 

烤雞肉串,雞肉很大塊,肉也不會材,這個我很喜歡

 

1_IMG_8260

 

今天這樣打折後好像是$2100左右,是不是很貴!!

而且很多道我覺得不及格,

整個小失望,記憶中的好味道怎麼走了樣,我決定下次要去微風樓下排隊吃壽司了,哼!! (只是微風樓下的丸壽司的坐位是高腳椅,沒有位置可以停推車,手抱一隻妞是要怎麼吃 @@)))

 

 

1_IMG_8262  

 

這次聚會,我們頭髮都變直髮啦,真是很巧,只是我這個月頭髮掉的超級嚴重,朋友說,產後的掉髮會是把懷孕那幾個月原本該掉的頭髮一次一起掉@@ 我真的需要去定做假髮了

然後,家裡那兩個姐妹又常常這樣扯我頭髮,我真的要哭了我!!

1-IMG_8340  

 

 

自從雙妞來到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出去和朋友聚會,其實我很懷念可以在KTV喝酒唱歌到深夜啊! 但是那樣的活動實在不適合現在的我,所以都只能趁雙妞睡覺之後自己喝個一杯這樣 ((怎麼好像很心酸 哈哈!! )))

 

我很想好好的紀錄一下我的生活與雙妞的成長,但是一整天下來我發現我好無力啊!! 尤其這幾天她們兩個像是串通好的一樣,白天一個睡著一個醒來,輪流的咧,兩個作息不一樣,就是不讓我休息就是了 ((大哭)) 再這樣下去,老木我真的會很崩潰啊 !!

唉 ! 儘管如此,老木還是很愛妳們,來! 來給麻麻啾一個 

1_IMG_8047  

 

((很想把我那像阿姑的嘴給馬賽克,不過算了,妞兒的臉實在太妙了,哈哈哈! )))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