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海邊,很奇怪,我明明是個下水會怕的人,但是就喜歡去海邊,剛好看了偶像劇的場景,於是就計畫了這一次的出遊,也算是這兩個小孩第一次出遠門呢,想當年我的小時候,每次要回宜蘭外婆家都要走那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也練成了我怎麼坐車都不會暈車@@ 現在有雪隧要到宜蘭真的很方便 !!

 

要出發的前一晚,雙妞不知道是怎樣,兩個說好要整我們一樣,搞到晚上12點才睡,一直哭鬧,本來想說既然這麼累就取消這次出遊好了,但是曾爸爸有點小堅持要去,所以還是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出發去!!

 

0_MG_4002

 

有看真愛黑白配對這個景應該不陌生,這個角度也是我最喜歡的,這間飯店原本是 理歐海洋度假飯店,現在改為東森,不過飯店外觀的名稱還沒有改掉,我們還一度開過頭咧,想說怎麼沒看到 東森海洋溫泉飯店,而且,飯店的外觀真的還蠻不起眼的,由於停車場太小,很多車就直接停在飯店大門兩側,剛好飯店有一棟在整修,不仔細看還以為這飯店已經荒廢了 @@

 

0_MG_4004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大廳,問到如何到餐廳,從網路上也是這間餐廳 榕榕苑 讓我覺得蠻特別的,所以就想要來走走

 

0_MG_4005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這樣一份是雙人的,$660 , 然後還有超簡單的自助式餐點可以取。

0_MG_4006

 

三明治和燻鮭魚可頌還不錯吃

很像蛋塔的東西裡面還有紅椒,媽啊,我吃到就吐出來了,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

 

0_MG_4013

 

第二層的蛋糕吃起來真的很平價的那種,三塊手工餅乾,兩顆蜜餞,一塊折成兩半的牛舌餅,好妙啊,牛舌餅當作下午茶,我是還蠻喜歡牛舌餅的,但是甜點的內容應該再豐富一點啊!! 這樣叫做雙人下午茶?! 我的味都快流淚了

 

 

0_MG_4012

 

第三層的水果更妙了,西瓜,李子,奇異果。

妙的點在哪裡? 請繼續看下去

 

 

  0_MG_4014  

 

剛剛有說到這下午茶還有個超簡單自助式餐點,就是這個!!

有西瓜,鳳梨 ,蜜桃汁,蔓越莓汁,兩桶白開水。

ㄟ! 自助式裡面就有西瓜了,下午茶下層主餐還用西瓜是怎樣,很不用心耶!!

 

0_MG_4032  

 

基本上,這下午茶內容實在是令人沒甚麼好開心,還好還可以看雙妞啃米餅,不然還真的有點悶

 

0_IMG_9284

0_MG_4026  

 

0_MG_4017

0_MG_4025

 

 

好啦,

這間飯店也不是沒優點,我覺得還是會推薦人家來這邊散散步,因為風景還蠻漂亮的,只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陰天,沒有拍到超漂亮的海景

 

0_MG_4034

0_IMG_9308

 

 

 

0_MG_4036

 

0_MG_4039

 

游泳池雖然有很多人在玩水,但是別害羞,沿著游泳池旁邊的小路一直走,

 

0_MG_4052 

 

就可以來敲幸福鐘啦!!

 

 

0_MG_4053

 

 

0_MG_4054  

 

 

 

曾幸福,曾快樂,雖然媽媽常常會失控對妳們大小聲,但是妳們一定知道媽媽是最愛妳們的,對不對對不對 !!

 

0_IMG_9281  

 

其實新聞之前不是有報導餐廳抗拒讓媽媽在用餐區親餵嘛,很多地方根本就沒有育嬰室啊!! 連換個尿布也沒有,我問了服務員說哪裡可以換尿布,他們後來開了一間在收拾桌面的包廂,用兩張椅子拼起來讓我們用,我覺得很多店家應該要貼心一些,會有人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露下半身給人看嗎? 為什麼對於小嬰兒的禮遇就是那麼少

 

既然沒有育嬰室,我也就大搖大擺的在大廳的沙發餵她們了,每次都需要一人餵一個,沒閒著就是 XXXD

 

0_MG_4063  

   

 

有了小孩之後雖然生活變得十分混亂,突然間生活多了兩個小朋友,我和曾爸爸也常常因為適應不良常吵架,希望隨著BB越來越懂事我們四個人的相處可以越來越好。

但是很矛盾,看到BB現在這樣小小的很可愛又很捨不得她們太快長大 @@

 

 

好久沒有兩個人自拍 (羞)) 今天我哥哥一家也一起來這邊,他們說要幫我們照顧雙妞,讓我和曾爸爸可以去外面散步一下小約會,真是太感謝我哥一家了 (含淚))

 

 

 

0_IMG_9293

 

 我覺得小孩子要常常讓他們外出去接受一些外界的刺激,這是很好的學習,也可以增進一家人的感情,雖然說帶小人出去東西真的要準備很多,而且帶她們出去真的比在家裡還累,不過,相信我們四個會越來越有相處的默契的,加油 !!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