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

噗~ 生日明明就已經過了 ^^""

IMG_5781-1  

今年的生日其實真的過的很平淡,也不會有甚麼特別的高興,不知道耶,覺得一切都平平淡淡的,加上這兩年很少和人聯繫,大家的生日祝福都變成是FB留言,想想也還真的是比簡訊沒FU,有些時候真的還蠻羨慕會有朋友為了妳而精心策劃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日會,不過我身邊朋友的個性好像都是很怕麻煩的,所以也就平平淡淡這樣。

 

這次生日吃了甚麼大餐呢....

前一晚去了 "新竹米蘭鐵板燒" 之前去過 http://erica58998.pixnet.net/blog/post/90407884

就是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CP值蠻高的一家店

這天,我請我家先生去吃,我們兩個的習慣是,壽星要請對方吃飯,所以我說了一個金額請老闆幫我們配菜

料理

 

他們的湯品有進步,這次的比較好喝,老闆說,幫我們配的是當天進來的比目魚,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日本壽司店裡面的比目魚壽司,可惜我現在戒掉生食,不然還真的想跑去壽司店吃比目魚 ^^

小鮑魚還蠻嫩的,還不錯吃,這邊的調味都比較簡單,比較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龍蝦

咳咳  這隻是.....活龍蝦 !

本來老闆現殺了一隻龍蝦,是要給我們一人一半的,但是我現在也不吃甲殼類了,所以,就只有我家先生有,是說為什麼老闆沒有補給我其他料理啊!! 我就這樣看著我家先生吃龍蝦,在旁邊沒事做的,ㄟ~~明明是我生日啊!! (哭))

IMG_5752-1  

 

主菜是 美國和牛

主菜

說實在,是有點生,我吃的有點怕怕的,因為已經戒掉生食,不過想說就只有今天這樣吃,應該是還好吧!

其實肉質一定是比店家原本的那個基本套餐好吃,只是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那個程度就是了,之後老闆有送了幾口乳牛肉。

主菜-1

這次來米蘭鐵板燒,有發現他們一樓沒那麼臭了,不會那麼像在廁所裡喝茶了,只是說,老闆讓我看著我家先生嗑龍蝦,我還是覺得很不貼心,也有點失望就是

 

生日下午,整個覺得人好倦怠,泡了一杯無咖啡因的茶,看著暮光之城,我可是一集都沒看過呢,現在都已經完結篇了我才在趕進度 XXD 我覺得是還蠻浪漫的啦! 把它看完我就要去電影院看結局!

IMG_5767-1

下一整天的雨,晚上跑去吃涮涮鍋,這家之前路過的時候,剛好遇到老闆走出來,說他們家的肉可以說是台北市最好的,有這樣神奇!! 就是會挑起人家的好奇心啊! 剛好今天下雨又冷,我家先生說他要請客,好吧!就吃火鍋吧!!

這邊的單價都不低,

很討厭的是,一坐下來店員就一直推薦他們一千多的肉類,我們很想自己選擇啊,一直介紹貴的我就更不想選,於是我選了羊肉 $550

IMG_5769-1

 

我家先生選了$910 海陸大餐,奇怪,明明就是我生日,為什麼連續兩天他都吃的比我好 @@

IMG_5772-1

說實在的,

雖然沒有點他們推薦的肉類,但是,一家好吃的店,應該是即使價位低的東西也會很有水平才對,但是這家讓我覺得這個肉跟一般兩三百的小火鍋差不多啊! 沒有那個$550 的價值。我倒覺得市民大道涮涮鍋還比較好吃耶,只不過,市民大道涮涮鍋現在份量變少,如果不單點其他的都沒甚麼飽足感。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不少人給這家涮涮鍋不錯的評價,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就是。

最後是哈根達士的冰淇淋一球。

IMG_5774-1

這家店在天津街,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吧,畢竟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嘛

IMG_5778-1 

 

在生日之前,有個好朋友午餐聚會,我說我想要生日吃蛋糕,然後最後決定這間店,咳咳,下次可以給我一個可以切的蛋糕嗎 @@ 我想要生日切蛋糕的感覺啦 (( 嘟嘴))))

合照

一年至少彼此生日的時候都會聚會,平常的聯絡其實也不算多,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也謝謝妳們送的香香禮物 ^^ 和熊熊放在一起好可愛

即使很少見面,希望妳們都過的很好,希望還沒找到另一半的都可以趕快找到合適的對象,我很想參加妳們的婚禮呢 ^^

IMG_5661-1

 

我這天又把以前的洋裝給端出來穿了 XXD 前面的裙子很明顯的被肚子給撐短了,不過這長度還可以接受所以我也就繼續穿了

IMG_5651-1

還有這雙心機襪,一雙一百我超喜歡的,但是今天被椅子勾到,破了 ><"""

IMG_5657-1

 

話說台北市的百貨周年慶也差不多結束了,今年的累積消費滿額禮,咳咳,我們又更上一層樓了 ><

IMG_5646-1

 

今年農曆生日的時候,娘家買了一個大蛋糕好好吃,

跟一群猴小孩拍照感覺很不受控制而且耳膜都快震破 @@

_MG_2961-1

 

隨著年齡增加其實對於生日的感覺越來越不同,但是呢,我還是很感謝,

感謝愛我的家人,朋友

每一年可以過生日是一種幸福,

要慶幸自己又平安過了一年,慶幸自己愛的人也陪伴在身邊,

我許了三個願望,都是我的秘密,哈哈!

 

IMG_5791-1  

 

  

  

arrow
arrow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