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到現在每週一物還沒寫完結篇,整個進度大落後,又很逍遙的偷懶了好久,吼~~很不OK。

 

回想起懷孕中期,其實過程都還算舒適的,肚子越來越變大,搭捷運會有人讓位,搭電梯大家也會讓你一些,去有些餐廳人家看到我這顆肚子就會拿靠枕和溫水給我讓我坐的舒服些,其實懷孕之後覺得大家對於孕婦是十分親切的,讓人覺得還蠻窩心的。

 

第20週  寶貝媽咪 托腹褲

 

我想這件應該是我所有小褲褲裡面最貴的了,之前有分享過她們家的內褲好穿,於是乎想說買看看這個貴松松的內褲,因為總覺得托腹帶很麻煩,可以直接黏在小褲上面應該是很便利才是,20週微凸的巴豆穿上這件是覺得還蠻方便,一開始穿有一點點覺得緊,但是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是說托腹的效果我覺得是一般,不過腰部的支撐效果還不錯

 

20W-3  

 

20W-1

腰部有這一片感覺腰比較沒那麼酸

20W-2  

 

 我20週時的肚子大概是這個大小,這個大小穿這托腹褲我覺得還蠻舒服的,但是等到七八個月的時候穿就覺得有點緊,我會不舒服,所以這件褲子的利用率對我來說還蠻低的

1_MG_2767  

 

 第21週  貴松松燕窩

 

某日去大遠百逛街,晃過燕窩專櫃看了覺得心好癢,早在懷孕之前我就有計畫懷孕要吃些滋補的東西,希望BB呼吸系統好,皮膚好,然後老木我也會變漂亮,到專櫃諮詢,小姐又深深擊中我的弱點,"很多孕婦都會買燕窩來養胎喔" 天啊!這樣一說我心就更癢了,好沒有抵抗力啊!! 我家先生看我口水都快滴下來,就拿出信用卡來刷 ((喔耶~))

然後他們有燕窩+珍珠粉的組合,我希望BB是白皮膚, 千萬不要像我是臘黃色啊 

21W-1

很多人說其實吃白木耳功效與燕窩相同,我是不清楚啦,從以前就沒吃過燕窩,所以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大概是吃到第三罐吧,有開始覺得皮膚變好,但是這也有可能是懷孕體內荷爾蒙改變的緣故,燕窩這高級貨是很多人拿來養身保養的補品,功效嘛,我覺得是還不錯,也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才捨得買就是了。

 

第22週  對抗妊娠癢疹

 

早從12週開始,肚子就開始有一小部分的疹子,異常的癢,但是因為我身體皮膚以前就常常因為季節轉換而敏感,所以也就不以為意,想說能不擦藥就盡量不擦,誰知這疹子越來越厲害,整個肚子奇癢無比,在去和醫生求救之前,我買了這滋潤霜,想說是不是因為乾燥造成的,結果這滋潤霜對於搔癢的改善效果不明顯就是

 

22W-1

 

整個肚子就是這樣花花的,原本打算要去拍肚子寫真照,雖然可以事後修片,但是這妊娠癢疹十分的癢,比被跳蚤咬要癢上幾十倍,本來不想用藥但是也不想堅持了,醫師有開了兩種藥膏,一種是止癢的不含類固醇,另一種有含類固醇,止癢效果還蠻好的,所以如果有任何不適,還是盡早就醫,別為了害怕懷孕用藥就強迫自己忍耐,忍耐會讓全身都緊繃,對寶寶更是不好

IMG_5561  

 

第23週  asos 孕婦裝

 

23W

呵呵呵~

看來看去覺得asos的孕婦裝還蠻順眼的,最近網拍也出現蠻多韓貨孕婦裝,不過我本來就不打算懷孕買很多孕婦裝,主要是想說我以前的洋裝都是娃娃裝或是傘狀的裙子,即使懷孕都還可以穿,所以就不想買太多孕婦裝

 

22w--

這件黑色花洋裝我整個孕期很常穿,袖子合身這樣的孕婦裝我很喜歡,不會顯胖。這外套是我以前做網拍時沒賣出去的,對我這種長手怪來說袖子短了些, 不過我不在意啦!

這是去新竹大遠百的王德傳茶行,裡面空間不小,喝茶聊天比較不會有空間壓力,

懷孕我的四肢雖然沒什麼胖到,但是臉就變成有點腫腫的,還有我的肥屁股也更放肆了><

22w-3

裡面那件粉色上衣我就很少穿到了,主要是穿了覺得比例真的不太好,有點臃腫

23w--

這件蕾絲粉色襯衫的料子很好,如果穿去上班也是很ok,會透光所以我裡面直接穿有胸墊的細肩帶

這間陽春麵店還真的不錯吃,我很愛吃乾麵類的,麵店的乾麵一定要好吃才可以

23w-1

23w-2   

下面這件洋裝就比較大件一點,以我的身高166 四肢不胖的體型來說,我都是買asos孕婦裝尺寸最小的

 23w-3

 

第24週  百貨公司週年慶

 

 24W

 

周年慶對於化妝品真的很無感,只有少少買,還有買給雙妞一人一件冬天的衣服,是說好像太厚了><""今年冬天根本就不冷啊!! 然後還買了一台蒸氣拖把,當初是我家先生提議要買這個的,因為他覺得一般拖把要一直洗很麻煩,但是呢,這個蒸氣拖把買了之後,我這大肚婆使用的次數還比他多耶,挺著一粒大肚還是照樣做家事,我真的是很認真耶我 @@

 

 

 

第25週  無咖啡因茶品

 

不管有沒有懷孕都需要攝取足夠水分,每天喝白開水或是豆漿牛奶也是很膩,某日在微風逛的時候,就停下腳步試喝無咖啡因花茶,這牌子的花茶網路上也有賣,只是沒喝過所以還是去專櫃試喝比較安心

我買了蘋果茶,舒服茶(很像康福茶,味道比康福茶淡一些),然後他們送了兩盒茶包

 

25W-125W-2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心裡的不安是有那麼少一點點,因為會覺得即使肚子有甚麼狀況,bb能夠存活的機率也跟著高一些,但是其實整個孕期整個心都有些掛在那,很擔心自己做了甚麼或是吃了甚麼而影響到肚子裡的小生命,這種心情男生很難真正體會,因為bb不是在男生的肚子裡,很難啟動他們的父愛開關

 

25W-4  

 

第26週  嬰兒用品 

 

26W-1

 

差不多開始買嬰兒用品了,新手媽媽也不知道該買甚麼,於是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建議買甚麼就買甚麼了,這些都是去竹北 俏媽咪買的,有人說這裡的東西便宜,也有人說貴,我沒比過價,只是因為這邊的東西還蠻齊全的,很多大品牌,所以就都在這裡買了,去到竹北就當是順便觀光這樣。

 

 

第27週  嬰兒用品 趴兔

 

 網路上很多媽媽們說一個寶寶奶瓶要準備個6~8支,那我們兩個寶寶不就至少要12支 @@不過我都沒買那麼多數量就是了

然後紗布衣也是要人家的兩倍,我實在不難想像四胞胎每次買東西會是多麼的壯觀

27-7

27W-2

  27W-3

每次去專櫃,小姐一聽到我的預產期是二月份都會很熱心的建議我一定要買冬天的商品,而看到這樣可愛的帽子,叫我不買也難啊! 我不知道小孩到底頭圍的成長速度是多麼快速,反正想說看到喜歡的就先買這樣

然後紗布衣,蝴蝶裝 買了不少BABY CITY的,這牌子在俏媽咪也有的樣子,但是款式很少,這牌子我覺得不太便宜,但是質感都還不錯,嬰兒用品裡面常常會出現抗過敏之類的材質,然後價格又貴上很多,我通常都會拒絕購買這樣的商品,因為我家兩隻貓的毛屑就夠嚇人了,抗不抗塵螨應該都沒差了

27W-4

 

第28週  網購童衣

 

有沒有好口愛!!

每次去百貨公司逛,都看不到小嬰兒有甚麼漂亮的衣服,因為大家都說小嬰兒就是包包巾裡面穿多美都看不到,我覺得在家隨便穿舒適就好,但是我實在不想要小孩外出見客的時候是穿睡衣啊,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面看到這個網購的介紹, NEXT,http://www.nextdirect.com/tw/en

這家如果是英國的價格是很便宜,但是我們無法勾選所在地是英國,我們只能在上面這個網址,直接是台幣計價的做下單,這牌子除了童裝還有大人(男女都有)的衣服,甚至寢具 沙發抱枕 窗簾之類的都有) 真的是很便民耶,可以一家大小的衣服都一起下單,只是國外網購有個比較討厭的地方是,抵達台灣之後有可能會被課稅,所以我都會把每筆結帳金額控制不要太高,就比較不會有稅金的產生,反正這個網站上面都是免運費,買一件也是免運費,所以分很多次下單購買也就沒差

 

28W-1

呵呵...

小人的衣服就是要很色彩繽紛這樣,看了心情都好了一半,我想我們這兩隻應該都是很苗條的,所以我買了 1M 跟 3M 的,他們還有出新生兒NB尺寸,再大一點我就想要買洋裝類的了,穿上小洋裝好口艾。

只是他們家的衣服大多都是連著襪子的兔裝,這樣雖然一件就全包,但是我也想讓她們露出可愛的襪子啊@@ (整個很愛搞東搞西的老木))

 

28W-2  

 

 這種兔裝真的很可愛,但是啊! 對於新生兒來說,真的很難穿耶,袖口很小,要幫她們穿的時候都會很卡,而且換尿布的時候也不好脫,所以這種衣服我都歸類為見客服,平常不會拿來穿,因為平常拿來穿光是換尿布穿穿脫脫就是累到自己而已啊><"" 但是我不得不說,國外網站的小人服真是很可愛,從新生兒開始就有漂亮的衣服可穿,好開心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